Thursday, January 10, 2019

Mercure Singapore Bugis颂苑迎新春

Mercure Singapore Bugis中餐馆颂苑(Song Garden)从1月15日至2月19日推出新春套餐与年菜外卖。新春套餐共有9种选择,每人$88起,或每桌十人$898起。

Salmon & Fresh Fruit Yu Sheng
风生水起 - 鲑鱼缤纷捞生


媒体试菜是在12月份举行,套餐还没有正式推出,师傅特别准备了不同菜单的多道特色新菜,让我们先睹为快。



风生水起 - 鲑鱼缤纷捞生($98/$138)主打缤纷水果,包括龙珠果、蜜瓜、苹果、芒果、梨,以五种水果切丝,取代传统的萝卜丝,增添清新果味,更加爽口,刺激食欲。鱼生主角除了三文鱼,也可选择鲍鱼、龙虾、帝皇鱼等等。

Braised Lobster with Pumpkin Puree served in Hot Stone Pot and Bacon Scallion Pencil
龙马精神 - 石锅金汤龙虾羹

龙马精神 - 石锅金汤龙虾羹,餐馆里的招牌菜,色泽金黄,寓意吉祥,因而也纳入年菜套餐中。黄澄澄的浓汤伴着细长的酥香培根棒一起上桌,装在石锅里热腾腾呈献,一上桌时太烫口,可以先尝尝用培根棒蘸着浓汤慢慢享用,汤头浓稠,鲜香浓郁,有金瓜的清香和龙虾的鲜美,吃到最后一口还在冒烟,暖心暖胃。

Song Garden Supreme Fortune Pot
招财进宝 - 颂苑怀旧海味盆菜

招财进宝 - 颂苑怀旧海味盆菜($388/$688),招牌盆菜,汇集了各种好料如8头鲍鱼、鸭肉、芋头、蚝豉、海参、鲜虾、花菇、烧肉等等,丰盛食材各别处理后,再层层叠叠入砂煲焖煮至味浓,至少2个半小时以上,汤汁浓厚但不粘稠,吃起来舒服不腻。

Golden Pillow White Pepper Pork Spare Ribs Bun
财运亨通 - 白胡椒西施骨金枕头
Golden Pillow White Pepper Pork Spare Ribs Bun
藏在枕头里的排骨

财运亨通 - 白胡椒西施骨金枕头,迎接猪年的特备菜肴,金枕头里切开来,芳香白胡椒味扑鼻而来,排骨焖得恰到好处,轻轻一拨即骨肉分离,贴骨肉肥瘦相间,入口细腻香滑,浓浓的白胡椒酱汁,用面包蘸着享用非常过瘾,吃完还在口腔里弥漫着胡椒味。

Wok-fried Glutinous Rice with Waxed Meat
五谷丰收 - 生炒腊味糯米饭

五谷丰收 - 生炒腊味糯米饭,米饭里有腊肠与润肠的香味,粒粒芳香。

Double-boiled Peach Resin with Fungus and Red Dates
千喜相逢 - 枣皇雪耳炖桃胶

千喜相逢 - 枣皇雪耳炖桃胶,传统甜汤里以流行的桃胶伴着雪耳与大颗红枣,冰凉解腻又滋润。

颂苑 Song Garden Restaurant
地址:122 Middle Road, Singapore 188973
电话:6521 9299

2019年新春年菜
Akira Back新年新菜(7-2-2019)
猪年猪肉猪事大吉(6-2-2019)
蓝莲花非传统年菜(5-2-2019)
乐记新派年菜(4-2-2019)
瑞吉宴庭吉星高照(3-2-2019)
四川豆花饭庄珠光宝气(2-2-2019)
江南春传统年味(31-1-2019)
鸿桃轩大展鸿图(30-1-2019)
丝绸之路庆团圆(29-1-2019)
嘉苑招牌菜迎新春(28-1-2019)
李白新春年菜(26-1-2019)
酒店新春自助餐(24-1-2019)
四川饭店米其林年菜(22-1-2019)
夏苑米其林年菜(20-1-2019)
岷江新春年菜(18-1-2019)
樱桃园盆满钵满(16-1-2019)
Racines新春年菜(14-1-2019)
海天楼金银满屋(12-1-2019)
Mercure Bugis颂苑迎新春(10-1-2019)
富丽敦玉楼猪圆玉润(8-1-2019)
四川阁和气吉祥(6-1-2019)
百乐海景欢天喜地贺新年(4-1-2019)
万豪轩新春佳肴(2-1-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