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Six Senses Brasserie周末早午餐

周末早午餐未必是满桌丰盛的酒池肉林,贵精不贵多,吃得精致健康才是潮流趋势。环保当道,减少食物浪费要靠业者与食客共同完成。六善集团(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有很强的环保与养生理念,六善麦士威(Six Senses Maxwell)新开张的Brasserie推出周末早午餐,主打可持续性与天然有机食材,呈献优质食材的南欧菜式。

Six Senses Brasserie
Six Senses Brasserie

酒店遵循“零浪费”原则,餐馆里当然就看不到精彩罗列的自助餐台。周末早午餐采用点用形式,定价$68,注重养生、减少浪费,比起市面上同级酒店收费百元以上、大吃大喝的形式,是很不一样的经营理念。


Rose Bellini
早午餐从迎宾饮料开始

早午餐从迎宾饮料开始,决定酒精或无酒精饮料,再从大菜单上点选主菜。前菜和甜品不需点用,以拼盘形式全套上桌。

面包

DIY调制面包蘸酱

首先端上面包盘,有几种不同选择,都还是热烘烘的。不提供牛油,而是由食客动手自行调制蘸酱。橄榄油和陈醋都摆在桌上,还提供三种不同的盐让你自行调味。

可食用植物

桌上的一盆植物原来也是可食用植物,不只是作为观赏用途,也可以把叶子拉下来配着面包或蘸盐品尝。

Graze with Our Grazing Boards
Graze with Our Grazing Boards

前菜称为“Graze with Our Grazing Boards”,以拼盘形式上桌,七样小菜摆在一米长的木板上呈献,令人眼前一亮。一字排开的七道菜包括:鲑鱼与酸奶油、Guacamole鳄梨酱、大蒜虾、Alive & Inspired沙拉(羽衣甘蓝菜、小菠菜、浆果、木瓜、芒果)、腌菜、Lean Green沙拉(芦笋、羽衣甘蓝菜、小菠菜、西兰菜花、葵花籽、南瓜籽、芥菜籽)、鸡肝酱。大多为凉菜沙拉,却也交织了咸、甜、酸、苦等不同滋味与不同口感。

这块长长的木板,菜单上有特别解说,使用新加坡建造樟宜机场时砍下的树木制作,制造者是一家只用城市树木的本地企业,支持可持续性与物尽其用,进一步阐述品牌理念。

Eggs Benedict SSB Style
Eggs Benedict SSB Style

主菜由七道选项任选一道,包括早餐类的鸡蛋到午餐类的面食、肉类。同样的收费,当然点用肉类会比较划算,但既然来到这里就是不要抱着“吃个够本”的心态,尊重自己的身体与食欲,如果是在早餐时段上门,或者不想吃得太撑,吃个鸡蛋又何妨。

Eggs Benedict SSB Style主角是两个有机水煮蛋,铺在酸面包上,搭配无盐牛油与荷兰酱,以及自制鳄梨酱、菠菜,旁边是三片烟熏鲑鱼。鲑鱼咸中带鲜,浆黄鸡蛋蛋黄流浆,细腻柔滑。

Steak & Eggs
Steak & Eggs

同桌友伴点了Steak & Eggs,肉类和鸡蛋两者兼得,包括一片和牛后腰脊肉和两个煎蛋,以及小马铃薯和甜豆。

Lobster Mac & Cheese
Lobster Mac & Cheese

面食类推荐Lobster Mac & Cheese,通心粉上面铺满了焗烤乳酪与龙虾肉,龙虾细嫩新鲜,通心粉香浓可口。

Brunch Roast
Brunch Roast

最有分量的是Brunch Roast,一片片的半生熟牛肉,咬下时嫩中带着牛肉的浓香,搭配微酸的青菜沙拉,更突出牛肉的细腻和油香。

It’s a Piece of Cake
It’s a Piece of Cake

甜品称为“It’s a Piece of Cake”,再次以拼盘形式呈献,包括了红丝绒蛋糕、迷你挞、柠檬丸子、肉桂酥饼、马卡龙等等。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此外,餐馆里还有一台雪糕车,提供餐馆自制的有机雪糕,每星期有不同口味,当天尝到比较特别的口味有香草干邑、薄荷白巧克力。

周末早午餐每逢星期六与星期天推出,10.30am - 3pm,收费每人$68,多付$58可无限饮用葡萄酒,多付$88可无限饮用香槟,无酒精Rose Bellini饮料每杯$12。



Brasserie @ Six Senses Maxwell
地址:2 Cook Street, Singapore 078857
预订:brasserie-maxwell@sixsense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