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22

聚煮炒新菜式

位于实笼岗花园的中式小厨"聚" (JU Signatures),半年前新登场时以时尚中式点心为号召,行政主厨王国雄最近拉拢了知名中餐馆玉河畔的多名前同事,开始推出粤式煮炒料理,给客人更多元的选择。【参考:聚创意点心(7-7-2022)】

Ju Signatures
Ju Signatures


小厨为周边家庭食客服务,早餐和午餐时段提供新鲜制作的手工点心,如今更是扩充菜豆,从上午11时起就有道道美味的广东煮炒佳肴供应。

小吃三拼
小吃三拼:炸白饭鱼、肉松茄子、芥末虾球


试菜时师傅特别安排,把几样小菜组合起来做成一道三式的开胃前菜。炸白饭鱼酥脆咸香;肉松茄子把茄子切条,撒满香口肉松的沾粉油炸;芥末虾球表面一层薄粉,油炸至外酥内嫩,再淋上自调芥末酱。

鲍鱼鲨鱼骨汤
鲍鱼鲨鱼骨汤


鲍鱼鲨鱼骨汤(每人$18.80)以小茶壶上桌,热汤倒入小小茶杯,一杯杯细品慢尝,优雅趣致。汤头以鲨鱼骨等长时间熬煮至乳白浓稠,满满的胶原蛋白。别只顾着“倒茶”,打开茶壶盖子,里面还藏着小小鲍鱼与花菇,也吸附了汤水的精华。

黑松露芦笋鱼片
黑松露芦笋鱼片


黑松露芦笋鱼片($26.80),爽脆可口的芦笋搭配鲜嫩生鱼片,还有黑松露油散发独特香味,画龙点睛。

京都排骨王
京都排骨王


京都排骨王($16.80),排骨肉质细嫩,表面带微焦,特调酱汁增香微甜,老人小孩都适合。

龙虾泡饭
龙虾泡饭


龙虾泡饭($26.80)以特制上汤烹煮白米饭,热腾腾上桌时再撒上酥香脆米。鲜美汤底用龙虾头、猪大骨与老母鸡等熬煮约8个小时,浓醇鲜香,加上肥美鲜甜的波士顿龙虾肉,以及两种米饭的口感交织,暖心满足。

鸳鸯海鲜滑蛋河粉
鸳鸯海鲜滑蛋河粉


鸳鸯海鲜滑蛋河粉($13.80)也是融合了两种口感,上桌时除了一份拌入滑蛋再翻炒的炒河粉,另有一份酥脆炸河粉。无论是拌在一起享用,或是用脆河粉蘸着炒河粉酱汁品尝,同样美味。炒河粉镬气十足吸附鲜浓汤汁,吃进嘴里,两种不同的口感酥香又顺滑。


聚 Ju Signatures
地址: 4 Maju Avenue, S556682
电话: 8876 7498
每逢周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