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Food Exchange豪气吃蚝

史蒂芬诺富特酒店(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2楼的Food Exchange主打国际自助餐,周末菜色原本比平时来的丰富,如今还推出周末Oyster Buffet,生蚝吃到饱,豪气享用!

Food Exchange
Food Exchange


除了冰上海鲜的肥美生蚝,自助餐各部分也增添了多道以蚝类为主角的特色佳肴。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新增的冰上海鲜餐台,铺满了新鲜生蚝以及蟹腿、虾、贻贝、全只鲑鱼,还有特别调制的胡萝卜蔬菜汁,吃过生蚝后饮用一杯,清一清味蕾,健康开胃。

oyster kong bak bao
炸蚝扣肉包

中央的主餐台属于开放式厨房,由师傅现场烹制道道好菜,最特别的是炸蚝扣肉包,大颗鲜蚝裹在面粉里油炸至酥香,用包皮夹着享用。值得一尝的还有韩国泡菜蚝煎饼,旁边现煎餐台上有炒萝卜糕与蚝煎

现点蚝煎
KOREAN OYSTER PANCAKE "GULBUCHIMGAE"
韩国泡菜蚝煎饼
OYSTER ROCKEFELLER


热菜部分,也找到一道西式的焗烤鲜蚝,以菠菜和乳酪焗烤,带壳呈献。中餐部分找到熟悉的蚝豉蔬菜(好事发财)。

noodle station
现点面摊
oyster mee sua
蚵仔面线

现点面食除了叻沙、冬炎拉面,还特别推出一道蚵仔面线。不过,品尝以后饭友们一致认为面食当中还是叻沙做得最好,想要吃得更丰盛,建议点用叻沙以后,到冰上海鲜餐台自取生蚝和新鲜大虾加料!

indian cuisine
印度料理

除了道道蚝料理,自助餐的其他菜式照常推出。基本上是一排西式热菜,一排亚洲热菜。西式部分有牛肉、烤鸡、意大利粉、炸鱼与薯条等等,亚洲热菜有椰浆饭、辣椒虾婆、三层肉、炒面、沙爹等等,旁边另有一排印度料理。

冰箱里的各式甜品

甜品类有DIY红豆冰、红豆汤、雪糕等等,另有一个冰箱部分,藏着巧克力蛋糕、奶油布丁、巧克力慕斯等等。自助餐也包含茶与咖啡,冷饮有柠檬茶与水果味冰水。

蚝自助餐自推出以来很受欢迎,促销期原订为3月至6月,预计将延续推出,视顾客反应而定。收费为成人$68,儿童$34,只限星期五至星期天。

Food Exchange @ 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
地址:28 Stevens Road, Singapore 257878
电话:6491 6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