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9

添好运新菜品

香港点心餐馆添好运(Tim Ho Wan)2013年登陆新加坡,5年多来已深入民间,第9间分店刚于日前来到世界城(Great World City)。

Tim Ho Wan
添好运

这些年来,添好运人潮不断,但也有不少食客认为,香港的添好运还是比新加坡来得好吃。毕竟,不同地方的天气、食材,做出来的美食味道总会有所差别。厨房团队其实一直都很努力,最近推出多道新创美点,也翻新了原本的经典菜品。新创美点更是只在新加坡分店推出,去到香港也吃不到的。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新菜当中,最感兴趣的是港式牛腩汤面($8.80),细面Q弹有嚼劲,精选的牛肉与牛筋以添好运特制酱料焖煮3小时,软嫩香滑,在口中几乎不用咀嚼,与面条融在一起,伴着鲜美汤汁,大口吞下,美味又满足。

顶级红油抄手
顶级红油抄手

顶级红油抄手($6),美味多汁的猪肉馅料,包在细薄丝滑的云吞皮里。特制红油辣酱以18种不同香料调制,咸中带香,透着微辣,搭配着馅料饱满的抄手,味道浓厚,食欲大开。

辣椒皇炒饭
辣椒皇炒饭

辣椒皇炒饭($7.50),芳香珍珠米与新鲜鸡蛋、毛豆与腊肠热炒,带有辣劲,适合爱吃辣的新加坡人,享用时发现,拌着红油抄手的辣酱更刺激。

酥皮焗叉烧包
酥皮焗叉烧包

添好运必尝的酥皮焗叉烧包($5.80),外层酥脆,里面包着甜咸交织的叉烧肉丁,以秘制酱汁调制,古法焗烤至金黄完美。改良后外皮没有那么厚,馅料甜度减少,更迎合新加坡人的喜好。

蜜味叉烧蒸粉肠
蜜味叉烧蒸粉肠

蜜味叉烧蒸粉肠($5.50),添好运另一经典,丝滑的半透明蒸粉肠,以四种不同的面粉综合制作,改良版粉肠更透明细滑。可选择叉烧、虾肉或蘑菇馅料。

鲜虾烧卖皇
鲜虾烧卖皇

食客最爱之一的鲜虾烧卖皇($4.80),调整了猪肉的肥瘦比例,烧卖里含有肥瘦相间的猪肉与鲜甜虾肉,包在细致烧卖皮里。

菠菜虾饺
菠菜虾饺

菠菜虾饺($4.80),晶莹剔透的虾饺,饺皮厚薄适中,馅料清新饱满,每一口咬下都有饱满的菠菜、甜虾与蘑菇馅料。

古法糯米鸡
古法糯米鸡

古法糯米鸡($5.80),广受喜爱的经典美点改革提升,以更精准的手法做出更一致性的美味。肉块饱满,香菇多汁,弥漫着浓浓荷叶香。

流沙煎堆
流沙煎堆

流沙煎堆($4.50),芝麻球大口咬下,美味的咸蛋黄馅料爆浆而出,咸滑柔顺,搭配着芝麻外皮,浓香四溢。

黄金蛋挞
黄金蛋挞

黄金蛋挞($4.50),经典传统港式蛋挞,外酥内软,丝滑蛋香搭配浓浓牛油味的酥皮。

菊花芦荟冻
菊花芦荟冻

新推出的甜品还有菊花芦荟冻($4.50),清凉健康,消暑解腻。


添好运 Tim Ho Wan
世界城最新分店
地址:#01-139 Great World City, 1 Kim Seng Promenade, Singapore 237994
电话:6483 2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