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24

味之楼怀旧风味

乐天集团旗下的味之楼(Taste Paradise)与潮乐轩(Paradise Teochew)推出新的季节性菜单,主打粤菜与潮州菜怀旧风味。

Taste Paradise
味之楼


行政主厨郑化锟出身于厨师世家,把自己的传家菜谱带到餐桌上,为每间餐厅精心挑选六道经典菜肴,重新演绎代代相传的粤菜和潮州菜。

媒体试菜是在味之楼进行,同场品尝味之楼与潮乐轩菜式,每间各三道。

Teochew Style Braised Pig’s Stomach with Duck Tongue
潮式卤水猪肚拼鸭舌


潮乐轩推出经典潮式风味的潮式卤水猪肚拼鸭舌($16.80,原价$18.80), 切片的猪肚和鸭舌在自制的卤水中精心炖至嫩滑,配以软嫩的卤豆腐,增添口感。

Teochew Style Crab and Prawn Congee
潮式虾蟹粥


暖心粥品潮式虾蟹粥 ($28,原价$68), 整只的螃蟹与带壳的虾只慢火慢炖,充满大海鲜味,也是全场我最喜欢的一道。

Crisp-fried Duck with Mashed Yam
香酥芋茸鸭


香酥芋茸鸭($39.80, 原价$42),类似怀旧老菜香酥芋泥圈,芋茸里包裹了片片鸭肉油炸,外皮酥脆,绵滑芋茸里夹着嫩滑多汁的鸭肉。   

Crisp-fried Sweet and Sour Dough Fritter stuffed with Prawn Paste
鬼马凤梨咕噜球


味之楼的菜式以粤菜为主,经典香港风味的鬼马凤梨咕噜球 ($25.80,原价$28.80),咕噜肉创新演绎,以虾肉取代猪肉,裹上面团油炸至金黄,搭配了与黄梨、灯笼椒和洋葱,酱汁浓郁香甜。

Braised Vinegar Pork Trotter with Preserved Plum
话梅陈醋焖猪手


话梅陈醋焖猪手($28,原价$46.80),传统猪脚醋里多了话梅的甜味。整只猪蹄在加入大量香料和香醋的肉汁中,小火慢煮四个小时。红烧汤汁加入的香港话梅,渗透猪皮与脂肪层,赋予猪蹄平衡的酸甜味道。 

Chinese Sausage and Preserved Olive Fried Rice served in Casserole
锅烧榄菜腊味炒饭


锅烧榄菜腊味炒饭 ($42.80,原价$48.80),掀开锅盖香气扑鼻,炒饭晶莹剔透有锅气,里面加入大量的腊肠、润肠和腌橄榄,锅巴焦香迷人。


怀旧季节菜单由3月4日至4月26日在味之楼和潮乐轩限期推出。特价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Citi信用卡和PGR会员。

味之楼 Taste Paradise
地址:#04-07 2 Orchard Turn, ION Orchard, Singapore238801
电话:6509 9660

潮乐轩 Teochew Paradise
地址:391A Orchard Road, Takashimaya #03-10. Singapore 238873
电话:6805 89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