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9

瑞士酒店茂昌阁东京之春

新加坡瑞士茂昌阁酒店(Swissôtel Merchant Court Singapore)的Crossroads Bar酒廊,晚上喝酒,下午可以喝茶。酒廊每天下午推出三层餐架形式的英式下午茶,例常菜单有娘惹与英式两种选择,从去年开始增添一套每季更换的东洋风情下午茶。【回顾:北海道之秋(2018)】

Crossroads Bar
Crossroads Bar

感觉不久前刚在这里度过了北海道秋季,再次上门已经是东京的春季了!酒廊从3月8日至5月31日推出“东京之春”(Spring in Tokyo),和之前尝过的北海道主题一样,纳入各种日本食材与日式风味咸甜茶点。



Spring in Tokyo
咸甜点共十件,分布在三层餐架上

虽然是日本主题却还是跟随英式传统,三层餐架形式咸点在上,甜点在下,由上往下一层层吃下去(但少了下午茶常见的英式松饼)。

Spring in Tokyo - savoury items
顺时针:日式猪肉角、松露带子寿面、虾仁三文治、蒲烧鳗鱼三文治、照烧黑椒鳕鱼

咸点与甜点各有十件,精致呈献。咸点有蒲烧鳗鱼三文治、松露带子寿面、虾仁三文治、照烧黑椒鳕鱼、日式猪肉角。最喜欢的是松露带子寿面,带子叠着细白凉面,装在小碟子里整口吃下,粒粒鱼卵在口中爆开,最有日式感觉

Spring in Tokyo
顺时针:黑芝麻提拉米苏、绿茶意式奶冻、草莓闪电泡芙、抹茶瑞士卷、日式海绵蛋糕

再看甜点:日式海绵蛋糕、抹茶瑞士卷、黑芝麻提拉米苏、草莓闪电泡芙、绿茶意式奶冻。英式下午茶通常甜点偏多,我不是很能吃甜,有时候吃到最后会甜得发腻,这里完全没有这个问题,一件件吃下依然期待,最喜欢是当中的两道抹茶甜点,配着香醇红茶,完美。

东京之春下午茶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3pm - 5pm。每人$42(最少2人),包括茶与咖啡。顺便预告,春季结束后6月份将推出京都之夏,之后是北海道之秋、大阪之冬,午茶时光走过日本四季,一起拭目以待!

Crossroads Bar, Swissôtel Merchant Court Singapore
电话:6239 1847/1848
地址:20 Merchant Road. Singapore 058281

相关文章
新加坡瑞士茂昌阁酒店北海道之秋(15-10-2018)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周末下午茶(23-2-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