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9

Baristart Coffee日式早午餐

北海道的Baristart Coffee来到Tras Street长型格局的旧店屋里,室内阳光充沛,大片植物墙营造自然氛围,环境舒适,自开张以来生意火红,任何时间上门都是人气兴旺。【开张时的介绍请看:Baristart Coffee北海道风味(5-3-2019)】

Baristart Coffee
Baristart Coffee

店内主打北海道牛奶,所有产品使用全脂北海道美瑛泽西牛奶(BIEI Jersey Milk),除了招牌的咖啡与甜点,其实也有三文治、意大利面之类的简餐,最近更增添了多道日式早午餐选项,全日供应。让食客来这里除了喝咖啡,也有更多选项,任何时间都可享用正餐或茶点。



Eggs Benedict French Toast
班尼迪克鸡蛋吐司

早午餐以吐司类为主,以厚片法式吐司为基础,搭配咸味或甜味配料。最经典的是班尼迪克鸡蛋吐司Eggs Benedict French Toast($15.80),一对黄澄澄鸡蛋非常诱人,半生熟的水煮蛋淋上浓郁荷兰酱,切下时蛋黄爆浆流满盘底,用面包蘸着享用,面包的甜度和鸡蛋的鲜美完美结合,再搭配了鳄梨、番茄、芦笋等等,元气满满。

Prosciutto and Tomato Balsamic Sauce French Toast
火腿番茄吐司

火腿番茄吐司Prosciutto and Tomato Balsamic Sauce French Toast($14.80)同样的法式吐司与半生熟蛋,配料换成意大利腌肉与番茄、意大利香醋、奶油乳酪等等,比第一道口味稍重一些。

Maple and Butter French Toast
牛油枫浆吐司

甜味吐司最经典的是牛油枫浆吐司Maple and Butter French Toast($14.80),温暖的厚片吐司上各有一片冷牛油慢慢融化,吃前淋上满满的枫浆,甜香的面包,浓香的奶油,混合着清甜的枫浆,味道甜香浓郁,很有满足感。

Caramel Banana French Toast
焦糖香蕉吐司

焦糖香蕉吐司Caramel Banana French Toast($14.80),吐司洒上肉桂粉、葵花籽、饼干屑、杏仁碎等等,上面再铺上一条裹上焦糖的香蕉,甜美细腻。旁边搭配了北海道奶油与香草雪糕,奶味浓厚突出。

Mixed Berries French Toast
莓果吐司

莓果吐司Mixed Berries French Toast($12.80)与上一道相似,水果换成了偏向酸味的莓果类如草莓、蓝莓、覆盆子等等,搭配草莓酸奶,与一球香草雪糕。

Yakiniku Don
牛肉丼

爱吃日式美食的朋友,也有一道牛肉丼Yakiniku Don($28.80),使用北海道七星米,盖上A5等级的北海道和牛。和牛肥瘦相间,油花饱满,入口肉香四溢,油香弥漫,搭配着粒粒分明的香甜米饭,越吃越香。


Baristart Coffee 
地址: 65 Tras Street Singapore 079004
电话:6904 3169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