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9

聚豪台湾日晒面

我爱吃面,但不喜欢黄色面条的碱水味道。每次去台湾都会买几包日晒面回来,在家煮面不需要太多配料,煮熟了加点调味干拌享用。经由阳光曝晒过的日晒面,味道香醇,口感Q弹,吃起来特别暖心开怀。

聚豪 @ Platform M
聚豪 @ Platform M 

台湾日晒面在本地超市里可以买到,一般的面馆摊档里却很少见到。Ministry of Food旗下聚豪面家,最近宣布把所有分店提供的面条都改用台湾日晒面,一听到这个好消息,赶快就上门品尝!



台湾日晒面是以天然小麦粉制作,以阳光晒干,不同于一般面条需要加入盐巴或其他防腐剂,也没有经过油炸。吃起来弹牙香醇,也是更健康的选择。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聚豪推出的面体有四种选项:招牌手工面波浪面刀削面细面,店内的各道面食(炸酱面、牛肉面等等)都可搭配任何一种面体,点用时还可注明软硬口感或酱汁的浓淡,自选最适合自己口味的一碗面。

试吃当天,点了四种面体,搭配不同的配料与酱料——

Shallot Noodles with Hainanese style chicken
葱油波浪面配海南鸡

葱油波浪面配海南鸡,面条薄而宽,口感有刀削面的筋道,但是又不至于太硬,葱油味道稍淡,白斩鸡淋上了海南鸡饭的姜蓉,碗底配上葱油,整碗面捞在一起,很有本地风味。

Signature noodles with Pork Chop
招牌手工面配猪扒

招牌手工面配猪扒($12),手工面很有嚼劲,搭配酱汁,味道香浓,薄薄的猪扒很有日式风味。

sesame noodles with wanton
芝麻云吞刀削面

芝麻云吞刀削面($10)是当中最有台湾味的,芝麻酱混合了酱汁,虽然味道没有那么香浓,但是淡淡的香气刚好突出了刀削面的口感与面香。

mala noodles
麻辣细面口水鸡

麻辣细面口水鸡,细面香滑顺口,麻辣味道略显清淡,没有期望中的麻辣劲。

beef noodle
红烧牛肉面

试吃了四种面条之后,意犹未尽,又加点一碗红烧牛肉面($12.50),选了刀削面,牛肉切成块状,肉质扎实,面条拌着红烧酱汁,油香中透出微甜,面条入口Q弹香滑。

鸡扒

除了吃面,也有其他小吃可以搭配享用,如虾饼($10.30)、鸡扒($9.20)等等,也有甜味的红豆锅饼($8.80),可作为餐后甜点。

redbean pancake
红豆锅饼

新系列台湾日晒面在店内推出,也试探视市场反应,聚豪正考虑推出自家品牌的日晒面零售包装产品,一起拭目以待吧。

聚豪 Ju Hao @ Platform M by MOF
地址:#02-138/139/140/141/142 SingPost Centre, 10 Eunos Rd 8. Singapore 408600
电话:6382 35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