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22

母亲节2022年

转眼又将迎来母亲节,经历了两年疫情的种种限制,终于迎来可以一大群人同桌吃饭的日子,今年的母亲节一定要好好庆祝。扶老携幼一起外出用餐,或选择在家欢聚一堂,都是最美好的家庭时光。

Goldleaf restaurant
金叶母亲节套餐



金叶餐厅

老字号金叶餐厅(Goldleaf restaurant)精心设计母亲节套餐($388,可供5-6人享用),包含多道新菜,让妈妈在熟悉的餐馆品尝不一样的好滋味。


金叶不是只有台湾粥,本次套餐主食改用台式新竹米粉,洒上酥香可口猪油渣。富贵鱼鳔羹浓稠香滑,尤其能吃到脆脆的海参和细腻的鱼鳔。虫草花蒸金目鲈新鲜细嫩,鱼肉吸了虫草花的菌香,香气厚重,汤汁鲜甜浓郁。甘香花啦啦是熟悉的南洋味道,辣中带甜。千叶豆腐细嫩滑口,芡汁鲜甜。其他还有酸甜酥香的梅子炸鸡、鲜香微辣的自制酱老虎虾,甜品是姜汁汤圆。至5月31日。

地点: 88 East Coast Rd, #01-05/06/07 Katong Square, Singapore 423371
电话: 6346 1088


三盅两件

三盅两件(Soup Restaurant)特备推出多个套餐,从母亲节一直庆祝到父亲节,4月14日至6月30日爱心呈献。堂食菜单有嘉庆套餐和感恩套餐,适合2-10人,以及只在网上推出的5人家庭套餐和10人喜乐套餐。菜单上有七道新菜,以及餐馆原本的人气菜品。



试菜时品尝了七人享用的感恩套餐,当中的新菜有慢炖4小时的虫草花桃胶炖猪肉汤、酸甜清爽的百香果沙拉虾球,亮眼吸睛的鲍鱼海味金瓜盅,使用新鲜金瓜和用鱿鱼干熬煮两小时的高汤,再把鲍鱼、鱼鳔、猪蹄筋、香菇等等,在整个金瓜盅里与鲜味十足的高汤一起蒸煮。

松子虾米芋头饭使用松软的泰国芋头,切块后与大量虾米和腊肠一起热炒,再与泰国香米一起蒸熟。上面搭配了松子,增添坚果香气与美好口感。

其他的菜式还有三水姜茸鸡松露芦笋田园蔬松子虾米芋头饭蒜茸豆酱蒸八叔公,都是妈妈喜爱的口味。

甜品泡参桂花红枣汤,慢炖两小时,红枣甜汤注入泡参味道,还有一块块的自制桂花冻与枸杞子,清爽滋养。最后还有手工红枣玫瑰包,精致漂亮。

订位与询问,请Whatsapp:9897 3761。


翡翠餐饮集团

翡翠餐饮集团旗下不同概念餐馆各有不同菜式,各自为母亲节与父亲节安排了特备套餐或单点菜式,4月27日至6月30日推出。

石锅酒香黄焖四宝胶配长春卷
石锅酒香黄焖四宝胶配长春卷


翡翠膳坊(Crystal Jade Dining IN)的石锅酒香黄焖四宝胶配长春卷(每人$46.80),源自谭家菜的黄焖汤以南瓜、胡萝卜、鸡汤、干贝等慢火细炖成浓稠口感,浓汤里的四宝包括海参、蟹肉、花胶、带子,加入花雕酒的酒香,搭配的长春卷沾着浓汤格外暖心滋养。值得推荐的还有壶底荫豉黑蒜酱焗生虾($38.80),使用台湾古法酿造的壶底荫豉,搭配黑蒜的独特味道与健康益处,从外壳到虾肉都透着迷人鲜味。

秘制脆皮卤水鸭腿
秘制脆皮卤水鸭腿


翡翠港式小厨(Crystal Jade Hong Kong Kitchen)推出秘制脆皮卤水鸭腿($16.80),综合了卤鸭与炸鸭的做法,鸭腿以秘制卤水腌制入味,外皮油炸至酥香可口。

啫啫樱花虾鲜百合窝笋
啫啫樱花虾鲜百合窝笋


翡翠皇宫酒家(Crystal Jade Palace)的啫啫樱花虾鲜百合窝笋($26),端上桌来热腾腾的石锅还滋滋作响,樱花虾的香气扑鼻而来。“啫啫”指的就是这一番滋滋作响的色香味体验,伴着焦香与镬气。这道菜选用了健康爽口的窝笋、百合、菜花,清淡菜香里透着樱花虾的酥脆与鲜美,焦香迷人。 

红菜头凤凰蛋白炒饭
红菜头凤凰蛋白炒饭


翡翠拉面小笼包与翡翠江南推出红菜头凤凰蛋白炒饭($18.80),简单炒饭很有巧思,除了配料的鸡肉、玉米、蛋白,也特别在米饭里加入甜菜根使色泽呈淡红色,不只提高颜值,也更健康更喜庆,特别适合孝敬父母。炒饭也使用了脆米,增添爽脆口感与香气。

可选择个人套餐($98-$138)或6人至10人套餐($588-$1238),也可客制化自定菜单。各概念餐馆双亲节促销时段和菜肴各有不同,建议先致电或上网查询。网址:www.crystaljade.com/


Humble Bakery

母亲节最有心的献礼!本地烘焙坊Humble Bakery招牌松饼以创意版本的Mochi Scones呈献,酥松饼身中央藏着麻糬核心,口感独特。松饼以妈妈喜欢的怀旧口味呈献,包括麻糬Muah Chee、芋泥, Orh Nee、抹茶红豆Matcha Red Bean。即日起至5月31日,每盒6个$28.80(每种口味各两个)。

Mini Scones
特别有心的Mini Scones


人气焦香芝士蛋糕推出草莓玫瑰口味的Strawberry Rose Burnt Cheesecake,使用优质材料制作,综合了四种不同乳酪,蛋糕体绵密香滑,外层涂上草莓果浆,洒上玫瑰花瓣。草莓浆的甜味与玫瑰的香气,搭配着蛋糕的焦香一起入口,浓郁醇厚的香甜在口中散开,让妈妈心花怒放。每个$57(7寸)。

Strawberry Rose Burnt Cheesecake
Strawberry Rose Burnt Cheesecake


两者都想品尝,即日起至5月8日也可推出bundled set($73.80),包括6寸的蛋糕盒So Mochi Joy。4月24日以前可享有早订优惠,特价$69.80。



Patisserie RÓA

本地烘焙坊RÓA主打不含过敏食材的巧克力慕斯蛋糕,配合母亲节推出限量版的覆盆子巧克力慕斯蛋糕Raspberry Chocolate Mousse Cake

RÓA自行研发的产品称为Midnight Cake,特点是产品不含乳制品、麸质、坚果、黄豆、鸡蛋,所有可能导致过敏的食材都排除在外,让家里每一个成员都能够放心享用。


母亲节的覆盆子巧克力慕斯蛋糕,红艳艳方方正正,划上设计感的几何线条。喜庆漂亮的红色来自覆盆子,切开来共有5层,由下至上:底层的香草覆盆子、巧克力夹层、中间层的海绵蛋糕体、100%覆盆子浆、顶层的慕斯。

蛋糕不含人造色素或调味,主要用料为鳄梨和覆盆子,健康清爽。巧克力夹心使用的是Callebaut的不过敏NXT巧克力,顺滑绵密。

覆盆子巧克力慕斯蛋糕每个$108(6寸),可上网预订:ROA


雷宫客家擂茶

雷宫客家美食(Thunder Palace)由一对母子档经营,儿子Chef YC经营稻理(Art of Dao),妈妈是慈缘轩素食馆创办人。受疫情打击也因为妈妈健康出现问题,两家餐馆先后结业,转为主打客家美食的外卖送餐业务。

招牌的客家擂茶源自妈妈的家传秘方,其他美食还有客家算盘子、菜头粿等等,都是很有妈妈味道的传统风味。



母亲节促销:
雷宫套餐 - $49.90(原价$56.30),包括客家擂茶(4-5人)、香菇猪肠粉(4个)。
雷宫盛宴 - $109.90(原价$130.30),包括客家擂茶(10人)、香菇猪肠粉(6个)、菜头粿(12个)。
客家算盘子 - $25(500克)/$45(1公斤),送姑妈家礼券$10/$20。

可在Grab Food送餐平台购买,或whatsapp 8775 12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