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22

Earle Swensen's新菜单

以雪糕闻名的西餐馆双胜(Swensen's),姐妹餐馆Earle Swensen's标榜精选优质海鲜及肉品,档次稍高一些但价位没有很高,同样走大众化路线。

Earle Swensen's
Earle Swensen's


双胜的历史比较长,店面也比较多,Earle Swensen's目前只能在星耀樟宜和怡丰城找到。怡丰城店最近刚刚完成翻新,初次上门感觉门面不大,入内原来空间宽敞,面向着海景与对岸的圣淘沙。每逢周末还有现场乐队演奏,带来浓浓度假风情。

Coco Mango
面向着海景弥漫度假风情


两个品牌的菜单稍有不同,Earle Swensen's原本的一大卖点是自助形式的沙拉吧,疫下餐台至今没有恢复,倒是翻新了菜单上推出多道新菜,吸引食客再次上门。疫后重新出发,新菜单灵感来自世界旅游,带领食客走一趟美食之旅。

Seafood Chowder with Sourdough Slice
海鲜浓汤


第一道先品尝海鲜浓汤Seafood Chowder with Sourdough Slice($13),面向海景品尝这道浓汤,把你带到旧金山渔人码头,呼应双胜的旧金山精神。点用时可选择装在面包碗里或是比较方便享用的面包片,使用的都是酵母面包。浓汤里有贝类海鲜、蔬菜,还加入烟熏鸭肉与火鸡培根,增添层次感。

The King
大虾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食类品尝了大虾意大利面The King($15),也就是经典意大利风情的Aglio Olio,上面加了两只大虾。面条弹牙滑溜,洒上蒜头与辣椒屑,蒜香味突出,蒜油增添了整道面食的层次感。 

The Earl Granchio
蟹肉意大利面


另一推荐是蟹肉意大利面The Earl Granchio($20),面体是扁状的Linguine,酱汁以San Marzano番茄加入其他香草调制,上面是牛油蟹肉,酱汁浓郁,口感粘稠,鲜香美味。 

The Golden Bun
黄金汉堡


汉堡类增添新选项黄金汉堡The Golden Bun($19),灵感来自纽约市,特点是把帕马森乳酪做成脆片形式,上桌是一片金黄色的脆饼很醒目,牛肉饼之间原本也有切片乳酪,享用前把脆饼夹入其中,不同口感与风味层层相叠,层次丰富。

The Chicken Katsu Baga
日式炸鸡汉堡


鸡肉汉堡也有日式炸鸡口味The Chicken Katsu Baga($16),鸡肉片外酥里嫩,搭配包菜丝与日式炸物蘸酱,香脆可口。

Steak Au Poivre
法式胡椒牛排


牛排新推出的Steak Au Poivre(200g $32),经典法式胡椒牛排,胡椒粒在牛排上形成外壳,上桌时已经切片,看得到里面的肉质纹理与血色,肉质细嫩,油香浓郁。搭配美国爱达荷州马铃薯,经过双重油炸以达到更酥脆的效果。

pizza
不同口味比萨


比萨类也有多种选择,如经典的Margherita Pizza($15)、松露菇菌Truffle Mushroom Pizza($23)、本地口味的Roti Jon Pizza($17)、印度口味的Chicken Tikka Pizza($17),最喜欢的是松露口味,虽然是素食但味道浓郁,口感扎实舒适。

S'mores Waffle
S'mores Waffle


最后是甜品S'mores Waffle($12),分量十足适合多人共享,酥香厚片松饼上面是白色棉花汤,淋上巧克力浓酱,周边还有一片片饼干,淋上奶油糖果酱汁。


视频若是无法播放,请上facebook观看:Earle Swensen's新菜单

Earle Swensen's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02-117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电话:6272 33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