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22

聚创意点心

疫后餐饮业格外热闹,美食荟萃的实笼岗花园引来中式点心小厨"聚" (JU Signatures),刚在6月14日正式开幕,在住宅区小店里提供酒楼品质的时尚点心,吸引附近各年龄层的家庭食客。

聚 Ju Signatures
聚 Ju Signatures


餐馆请来原本任职于著名餐馆的点心主厨王国雄主掌厨务,得力助手张义荣师傅过去是香格里拉酒店的点心副厨师长,联手为传统点心注入新意。

师傅指出,现在的食客注重手机先吃,因此特别花心思在传统点心中变化出新意,如传统虾饺变化出不同口味,传统芋角变化出独特造型,处处吸引眼球,创造惊喜。

聚三宝:三式鲜虾饺
聚三宝:三式鲜虾饺


聚三宝:三式鲜虾饺($7.80),三种颜色三种不同口味,颜色来自天然色素,馅料也各不相同。白色的是传统口味虾饺,白色饺皮上点缀着一小片金箔;蓝色是染上蝶豆花的天然蓝色,在传统虾饺馅料里加入蟹肉;漂亮的粉红色来自甜菜根汁,虾饺里裹入红斑鱼。

千恩万谢:辣汁蟹窝包带盖盅
千恩万谢:辣汁蟹窝包带盖盅


千恩万谢:辣汁蟹窝包带盖盅($8.80),辣椒螃蟹以创新方式呈献,馒头做成盖盅的形状,里头盛着辣椒螃蟹肉与酱汁。整盅连汁带壳都可以吃个精光,毫不浪费。由于是做成点心,稍微调整了口味,酱汁偏甜少辣,老少咸宜。

心心相印:鸳鸯天鹅酥荔枝球
心心相印:鸳鸯天鹅酥荔枝球


心心相印:鸳鸯天鹅酥荔枝球($10.80),端上来一道三式,两只天鹅对着一颗荔枝,造型精致吸睛。黑色天鹅内馅为咸蛋黄流沙,金色天鹅包裹鸡肉菇类,中间的艳红荔枝是以虾球塑形,外层裹上粒粒脆米。

心想四成
心想四成


心想四成($10.80):一道四款点心,冬菇包是素食点心,外层以巧克力做成菇类外观,馅料包含六种不同菇类:花菇、鸿喜菇、鲍鱼菇、杏鲍菇、草菇、白灵菇。流沙煎堆仔表层为香脆芝麻,内裹芋泥咸蛋黄流沙;米网煎锅贴馅料为猪肉韭菜;凤尾烧卖顶部铺上一只鲜虾和一撮鱼子。

香蕉炸虾筒、脆皮明虾饺、香煎萝卜糕
左起:香蕉炸虾筒、脆皮明虾饺、香煎萝卜糕


其他推荐还有炸点如香煎萝卜糕(3块$5.20)、香蕉炸虾筒(3个$5.20)、脆皮明虾饺(3个$5.80),烘点如菠萝油(2个$4.80),香软黄金流沙包(3个$5.80)等。

香软黄金流沙包、菠萝油
香软黄金流沙包、菠萝油


红芋当头:红毛榴裢白果芋泥挞双拼($9.80),芋泥挞变化自王师傅拿手的芋泥酥皮月饼,搭配甜度适中带微酸的冷冻红毛榴裢,清新解腻。

红芋当头:红毛榴裢白果芋泥挞双拼
红芋当头:红毛榴裢白果芋泥挞双拼



聚 Ju Signatures
地址: 4 Maju Avenue, S556682
电话: 8876 7498
每逢周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