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22

Buey Tahan怀旧煮炒

Buey Tahan See-Food,中文名称“瘦不了”,新登场的旧时光门面吸睛,受不了的有趣。我喜欢本土怀旧风情,到访前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新开张的Mama Shop,一看位于Downtown East,也是充满度假感的好玩地点。

Buey Tahan Seefood
Buey Tahan Seefood


初次认识这家店,却发现原来已经是第9家分店。其他地点都是咖啡店里的煮炒档,Downtown East新址是旗下的第一间餐馆。

Mama Shop
组屋楼下的Mama Shop


虽然是餐馆,却保留了邻里组屋氛围,装潢设计以组屋楼下风情为主题,天花板挂着鸟笼,桌椅模拟组屋楼下设计,尤其复刻了整间Mama Shop,橙色的投币电话、怀旧饼干与零食,还有个小游乐场,各个角落都很适合拍照。

Crab In Da Bag
帝国袋


餐馆的风格与定位老少咸宜,适合广大群众,拥有清真认证更吸引各族同胞。主打的招牌菜是帝国袋Crab In Da Bag,有不同分量,我们点选的是双蟹,$79.90。美式吃法的海鲜袋,这里做成本地煮炒风味。点用后新鲜烹制,需等候一段时间,上桌不是装在袋子而是摆在本地炒锅里呈献,丰盛上桌有斯里兰卡螃蟹、虾子、贻贝、马铃薯、玉米等等,酱汁味道偏甜,除了海鲜也多了马铃薯淀粉的润滑口感,玉米的甜味也融入其中,吃起来更鲜更甜。

铁板烧鱼
铁板烧鱼


接下来道道都是平时光顾煮炒档口的必点,铁板烧鱼($13)也就是烤魔鬼鱼,以铁板呈献,上桌还在滋滋作响,叁芭酱汁香辣浓郁,鱼肉鲜嫩滑口。

叁芭臭豆
叁芭臭豆


叁芭臭豆($13)炒了鸡肉碎和洋葱,臭豆腥香浓郁,洋葱爽脆,鸡肉吸饱了叁芭酱汁,香辣可口。

叁芭苏东
叁芭苏东


叁芭苏东($13)炒了洋葱片与青葱段,叁芭酱汁的味道没有抢走苏东的鲜香,入口爽脆鲜美。

咸鱼豆芽
咸鱼豆芽


咸鱼豆芽($10)家常亲切,豆芽爽脆,咸鱼咸香醇厚,很下饭。

月光河粉
月光河粉


月光河粉($12)镬气十足,虽然是清真认证不使用猪肉猪油,但闻香已诱人,有镬气逼出的层次感,河粉拌入鸡蛋后,更加嫩滑,咀嚼中有蛋黄的清香。


Buey Tahan See-Food 
地址:Downtown East E!Hub #04-101,1 Pasir Ris Close Singapore 519599
电话:6555 5300

2 comments:

  1. 哈哈,我是你的忠实读者,已经去了好几个你推荐的地方吃饭了。感觉还不错,谢谢你的推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