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22

钻石小厨十周年

一转眼钻石小厨Diamond Kitchen)创立十周年了。第一间店2012年在马林百列登场,深受食客好评,2015年又到西区科技园开设第二家店。由于地点比较隐蔽,平时很少想到这里,最近餐馆推出十周年螃蟹促销非常超值,给你一个登门品尝的理由。

Diamond Kitchen Science Park
钻石小厨科技园分店


3只螃蟹$49.90,一看就令人心动。每只螃蟹各重500克,螃蟹做法有20种。也就是说,可以一次过点用多道,品尝不同做法,享用螃蟹大餐。

XO粗米粉螃蟹
XO粗米粉螃蟹


试菜当天就品尝了四种不同口味,使用的螃蟹虽然个头不大,但每只都很新鲜,肉质结实甜美。当中XO粗米粉螃蟹因为加了粗米粉,两只螃蟹售$59.90。虽然价格比较高,却是当天我最喜爱的一道。汤头以啦啦香美高汤为基底,熬煮后再加入螃蟹,非常清甜。螃蟹不带任何酱汁,更能品尝到原味,米粉吸附了啦啦与螃蟹的精华,鲜香可口。

甘香螃蟹
甘香螃蟹


招牌的甘香螃蟹酱汁采用虾米,指天椒、咖喱粉、豆瓣酱、香茅、蒜头与小葱头等调制而成,鲜香微辣。蟹肉虽然吸收了酱汁的辣味,但没有被酱汁抢了风头,本身的鲜甜味依然保留,很挑逗味蕾。

咖喱螃蟹
咖喱螃蟹


咖喱螃蟹做法源自咖喱鱼头,咖喱汤汁里除了螃蟹也搭配了一些蔬菜,汤底浓郁但没有太重的椰奶味,开胃而不腻,非常下饭。尤其是里面的茄子和包菜,同时吸收了咖喱汁的浓郁香气与螃蟹的鲜甜,味道香浓甜美。

妈蜜螃蟹
妈蜜螃蟹


餐馆里所有螃蟹佳肴都是由来自马来西亚主厨亲自调制酱料,因此每一道螃蟹都有独特的酱香。例如妈蜜螃蟹,除了妈蜜也特别加入了蜜糖,带有独特的甜味,既突出蟹肉的鲜美,又突显酱汁的独特性。

除了上述四道,其他16道包括:黑椒螃蟹、牛油螃蟹、辣椒螃蟹、奶油螃蟹、姜葱螃蟹、宫保螃蟹、麻辣螃蟹、蒙古螃蟹、叁峇螃蟹、咸蛋螃蟹(干或湿)、豉汁螃蟹、咸香螃蟹、花雕蒸螃蟹、蒜蓉螃蟹、豆酱螃蟹、茄汁螃蟹。

啦啦米粉
啦啦米粉


庆祝十周年,除了超值螃蟹佳肴外,同时也推出明星套餐(All Star set menu),共有5道餐馆人气佳肴:咸蛋苏东香槟排骨鱼香茄子煲啦啦米粉金瓜白果芋泥,都是非常到地的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口味,3-4人$85、6-8人$155。螃蟹促销只到9月30日,明星套餐至今年底为止。


钻石小厨 Diamond Kitchen
地址:87 Science Park Drive, #01-01 Oasis Singapore 118260
电话:6464 04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