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22

猫抓烤肉登陆新加坡

中国人气名店猫抓烤肉Meow Barbecue)进驻新加坡开设第一家海外分店,地点就在Bugis+。门面临街,从繁忙大街路过时相当显眼。走近细看,里里外外都是可爱猫咪元素,吸引目光。

Meow BBQ
猫抓烤肉


猫抓烤肉在2012年创办,目前已在中国十个主要城市开设30多家分店,在中国各个评选与奖项中长期名列十大烤肉店,连续四年荣登大众点评的必吃榜单,也吸引许多明星如蔡少芬、张晋、陈法蓉、陆毅、王子文等上门光顾。 
meow bbq interior
猫元素处处可见


可爱的餐馆名称有个同样可爱的背景故事。创办人猫叔从小就养猫爱猫,除了喜欢猫咪性格温柔孤傲,它们挑剔的味蕾也令他印象深刻,所以开设第一家餐馆就称为猫抓烤肉,致力以美食满足大家,包括最嘴叼的食客。 餐馆很注重食材品质,牛肉只用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优质牛肉,猪肉菜品只用西班牙的伊比利亚猪肉。

Meow Signature Mixed Meat Platter
猫抓全福拼盘


初次上门不知从何点起,最简单就是来一道猫抓全福拼盘(Meow Signature Mixed Meat Platter $66.80),一大份气派上桌,综合三种肉类,包括了餐馆招牌的猫抓洋葱牛小粒、精品黑猪五花、炭烧黑猪梅花肉、照烧鸡腿肉、雪花牛肉。

meow bbq
烤肉有工作人员代劳


在这里吃烤肉不需自己动手,工作人员会来桌边为你服务。所有细节都构想得贴心周到,喜欢什么样的生熟度都可以提出要求,蘸酱摆在桌上自取,吸烟管上自带小灯,拍照时比较亮。用过的烤盘用萝卜丝吸油,环保卫生,又增添微微香甜。

洋葱牛小粒
洋葱牛小粒


拼盘里的洋葱牛小粒(单点$10.80-$29.80)也是餐馆的畅销菜品,使用肩胛部位的牛肉粒摆在洋葱瓣上,有如一朵莲花。有一次顾客生日特别设计了这款造型,后来大受好评,成为标准呈献方式。

Meow Signature Spicy Beef
猫抓泡椒肥牛


来到这里才意识到原来烤肉也有那么多种不同口味与选项,个人最喜欢的是猫抓泡椒肥牛(Meow Signature Spicy Beef $23.80)使用129天谷饲牛肉片,以泡椒腌制,上桌时摆好的一整份一起下锅烧烤,油花吱吱,红色与青色泡椒极其诱人。肥牛腌制得很入味,辣中透着油香,牛肉烤到七分熟,嫩滑细腻,香辣开胃。

Diamond Cut Marinated Beef Ribs
钻石牛排


钻石牛排(Diamond Cut Marinated Beef Ribs $28.80) ,把牛肉切成不规则钻石形状,在烧烤时更容易均匀受热,外焦里嫩,口感扎实,更能吃到牛肉的浓郁丰腴。

Rose Beef Tongue
玫瑰牛舌


玫瑰牛舌(Rose Beef Tongue $25.80)把牛舌片摆成玫瑰花的造型,肉质细嫩。

Meow Signature Chicken with Cheese Dip
芝士鸡


芝士鸡(Meow Signature Chicken with Cheese Dip $15.80)上桌时先把芝士融化,鸡块烤好后一块块浸入融化的芝士,香浓拉丝。细嫩幼滑的鸡肉沾满融化后黏稠的芝士,入口先是芝士浓重的香浓直冲味蕾,咀嚼中鸡肉的香滑清甜融合了芝士的厚重浓郁。

Iberico Pork Belly with Garlic
蒜香猪五花


伊比利亚黑猪肉也有不同吃法,蒜香猪五花(Iberico Pork Belly with Garlic $19.80),五花肉片叠着蒜香;菠萝黑猪梅肉(Iberico Pork Collar Marinated in Pineapple Sauce $22.80),黑猪肉伴着黄梨酸甜,借助黄梨的酸性穿透猪颈肉的油花。 

Iberico Pork Collar Marinated in Pineapple Sauce
菠萝黑猪梅肉


Meow Signature Beef Donburi
招牌肥牛丼饭


单人用餐可点用招牌肥牛丼饭(Meow Signature Beef Donburi $8.80),没有时间慢慢烧烤的时候,也可享用同样美味的烤肉。

meow desserts
猫抓甜品


甜品推荐猫爪焦糖布丁(Meow Signature Caramel Pudding $6.80),焦糖外层的法式布丁,上面有标志性的白色猫爪。雪花冰有黑白两种版本,黑喵雪花冰(Black Cat Snow Ice $10.80) 是奥利奥口味, 白喵雪花冰(White Cat Snow Ice $10.80) 是黄豆口味,上面都搭配了可爱猫爪造型的丝滑布丁。


开张促销,2022年9月24-30日, 最畅销的两道菜品半价优惠。泡椒肥牛与芝士鸡,特价分别为$11.90和$7.90。每张餐桌与账单只限点用一次,售完为止。

猫抓烤肉 Meow Barbuecue
地址: Bugis+, #01-17, 201 Victoria Street, Singapore 188067
电话: 8038 46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