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8

Fatburger登陆新加坡

风靡好莱坞的汉堡连锁店Fatburger登陆新加坡,一口气在KINEX Mall(OneKM)与Velocity@ Novena开设新店。

Fatburger
Fatburger新店开张

Fatburger是美国洛杉矶的汉堡包名店,1952年创立至今,在全球25个国家设有200多个销售点。店内以招牌汉堡、薯条、奶昔闻名,新加坡分店与同样来自洛杉矶的鸡翅名店Buffalo’s Express联合经营,提供不同口味的鸡肉美食。




Fatburger
Fatburger菜单

先说Fatburger。快餐店形式,到柜台前自助点餐。点选的主要是尺寸,有单层($7.90)、双层($10.90)、三层($13.90)、四层($15.90)牛肉饼,以及不含面包的全牛肉饼(Skinny Burger $7.50),带来大口吃肉的快感。

四重奏Quad Burger
四重奏Quad Burger

挑战四重奏Quad Burger的话,吃完可获得一张证书,还能把照片贴在店内的荣誉榜上,展示气吞山河的气概!

quad challenge
荣誉榜

除此之外,其他选项还有素食的Veggie Burger($7.50),以及加上千岛酱的1000 Island($8.90)或烧烤酱的Western BBQ($9.90)。

每一个汉堡包都根据食客喜好定制

虽然是快餐店,但每一个汉堡包都根据食客喜好自定义制作。菜单上的图表一目了然告诉你每个汉堡里层层叠叠都含有什么:面包、蛋黄酱、生菜、番茄、腌菜、洋葱、调料、芥末、肉饼、面包。点选时,食客可根据自己的爱好自行加加减减,告诉工作人员想要什么或不要什么。

自定义汉堡,层层叠叠一目了然

除了上述标准用料,也可加点乳酪、鸡蛋、牛肉培根、辣椒、洋葱圈,每样多付$1。

面包可多付$2.90,改用奶油面包(brioche)、全麦面包或无麦麸面包。

fries
宽薯条、番薯条、细薯条

搭配的薯条都是以优质美国马铃薯制作,有宽薯条Fat Fries($3.90)、细薯条Skinny Fries($3.90) 或番薯条 Sweet Potato Fries($5.90),也可选择辣椒乳酪薯条Chilli Cheese Fries ($5.90),加上融化的切达乳酪与美式辣椒酱,由厨房里每天以新鲜牛肉碎制作。推荐这里的洋葱圈($5.90),每天由店内自制,以新鲜多汁的洋葱裹上特制面糊,油炸至金黄酥香。

Chilli Fries and Onion Rings
辣椒乳酪薯条与洋葱圈

店内合作的Buffalo's Express也来自加州洛杉矶,主打鸡翅与鸡肉块,品牌至今已经和72间Fatburger餐馆合作,一家主打鸡肉,一家主打牛肉,相辅相成,双剑合璧。

Buffalo Wings鸡肉

鸡肉有三种选项:带骨鸡翅、无骨鸡肉、细嫩鸡肉,可选择6个至16个的不同分量,有7种酱汁如照烧、烧烤、辣味、BBQ等等,以及两款鸡肉三文治,适合不吃牛肉的食客。

milkshakes
香浓奶昔

不容错过的还有Fatburger香浓奶昔($5.90),都是以新鲜手工雪糕制作,有巧克力、香草、草莓或Oreo口味,香甜浓稠,很有满足感。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Fatburger

- KINEX Mall: #01-70/71/72,11 Tanjong Katong Road, Singapore 437157
电话: 6245 5563

- Novena@Velocity: #01-08/09, 238 Thomson Road, Singapore 307683
电话: 6253 2758

其他汉堡包推荐
Three Buns Quayside新登场(11-9-2018)
Hard Rock Cafe美式口味(27-2-201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