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Hard Rock Cafe美式风味

新春期间年菜吃多了,想要换个口味,马上就想到Hard Rock Cafe。家里有人爱吃汉堡包,又不想光顾快餐店,浓浓美国味的Hard Rock Cafe是我们经常光顾的店家。

Hard Rock Cafe
吧台座位

Hard Rock Cafe 20多年前进入本地市场,当年也是东南亚第一家Hard Rock,曾经红红火火,至今热潮不退。乌节路的店面一年多前全面翻新,换上全新的音乐相关陈列品,也推出多款新口味汉堡。



Hard Rock Cafe
店内陈列各种明星与音乐相关物品

Hard Rock Cafe的最大特色是各种明星与音乐相关物品,以及入夜以后的现场娱乐表演,然而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明星效应难抵经典汉堡的美味魅力!

Quinoa Burger
藜麦汉堡

翻新后的例常菜单上共有9道汉堡,4道是新口味,最特别的是素食的藜麦汉堡(Quinoa Burger,$22)。素汉堡并不出奇,做得好吃却不容易。旧菜单上也有一道素食汉堡,以蔬菜为主,吃起来没有汉堡包的感觉,香料味道也太过浓郁,尝过一次,不推荐。如今看到不同用料的素食汉堡,再给它一个机会。

Quinoa Burger
藜麦汉堡,切开来是这样的


藜麦是流行的健康食品,搭配蘑菇、鸡蛋、乳酪、核桃、大麦、面包屑等等做成肉饼状,再夹上芝麻菜、番茄、红葱头,口感厚实,味道丰富,真的像吃肉饼一样,一点都不比肉类汉堡包逊色!

Java Lava Burger
爪哇熔浆汉堡
Atomic Burger
原子汉堡

其他新口味还有爪哇熔浆汉堡(Java Lava Burger,$29)、原子汉堡(Atomic Burger, $29),名称很特别,各点一样来尝。两款汉堡上面都有一片油炸墨西哥辣椒,旁边配有不同酱汁,爪哇汉堡里配有一片片爪哇洋葱,原子汉堡据称是辣味的,但吃起来并不觉得辣。另一款新口味是热带汉堡(Tropical Burger, $29),基本上是乳酪汉堡包,搭配黄梨、芒果、培根等等,我不怎么爱吃黄梨,没有尝试。

Original Legendary Burger
传奇汉堡

更喜欢的还是菜单上原有的经典口味,最为经典的莫过于传奇汉堡(Original Legendary Burger,$28)。不过,上桌一看明显缩水了。同伴食量偏大,喜欢豪迈吃肉的感觉,如今味道虽然一样但体积小了一圈,马上少了那股“传奇”气氛。回家翻出以前的记录,这道汉堡原为Original Legendary 10 Oz Burger,名称上注明肉饼分量为10安士,今天的菜名少了10 Oz,改成8安士的肉饼。不由地感叹,美好的昨日啊,一去不复返!

Wagyu Burger
和牛汉堡

话说回来,10安士的美式分量对于亚洲人来说真的超大,我的最爱其实是6安士的和牛汉堡(Wagyu Cheese Burger,$31),分量较小但价格更高,重质不重量,使用以澳洲和牛肉制作的肉饼,更为肥美多汁。

菜单上其他选择还有烧烤培根芝士堡(Hickory Barbecue Bacon Cheeseburger,$28),搭配烤肉酱汁、烟熏培根、焦糖化洋葱等等;乳酪爱好者可选择大芝士堡(The Big Cheeseburger,$28)。以前很喜欢的一款蘑菇与瑞士汉堡没有了,改成本地口味的新加坡沙爹汉堡(Singapore Satay Burger, $28)。多年前曾经尝过,当时是以限时促销形式推出,沙爹汉堡肉饼上有香浓沙爹酱,品尝过印象还不错,如今卷土重来,列入例常菜单中。

Hard Rock Cafe
地址:50 Cuscaden Road, Singapore 249724
电话: 6235 52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