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8

Three Buns Quayside新登场

印尼餐饮集团Potato Head Family旗下汉堡包与鸡尾酒品牌Three Buns,来到罗拔申码头Quayside开设第一家独立店面,刚在9月初投入营业。

Three Buns Quayside
Three Buns Quayside

Potato Head以峇厘岛沙滩酒吧闻名,数年前登陆新加坡,拿下恭锡街标志性四层楼店屋,汉堡包餐馆Three Buns位于2楼,3、4楼是酒吧。经过几年的努力,Three Buns终于可以自立门户,在餐馆林立的罗拔申码头,面向着新加坡河享受悠闲用餐气氛。



88个座位的汉堡吧以再循环材料装潢,家具由印尼工匠采用可持续性材料制作。整体环境呼应集团“Good Times, Do Good”的信念,采用再循环木材与环保石灰铺设品味空间,绿色植物为明亮空间打造宜人气氛。

执行主厨Adam Penney
执行主厨Adam Penney

餐馆执行主厨Adam Penney曾任职于伦敦最时尚餐厅Lonsdale,以制造标志性汉堡包见称。新店延续品牌传统,100%全天然汉堡包以优质肉品、手工面包及自制酱汁制作。精准控制每个汉堡包所用食材,只用优质草饲澳洲牛肉,每片肉饼以两片优质牛肉制成,简单调味只用粗粒盐,以保存原味。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新店推出全新菜单,包括多道特别为新店制作的独家菜式,以及恭锡街店原有招牌汉堡包与热狗。

Da Cheese Master
Da Cheese Master

Da Cheese Master($15)灵感来自老式货车店汉堡包,150克的安格斯牛肉饼美味多汁,搭配双层切达乳酪、烟熏洋葱、双倍番茄酱及浓郁的白味噌酱,味道浓重,香气醇厚。

Bun DMC
Bun DMC

Bun DMC($16)怀旧风情汉堡包,源自主厨Adam的童年回忆。Adam在聆听摇滚乐队DMC的音乐时想到这道汉堡,故名Bun DMC。品牌提倡减少浪费,这道汉堡包里因而充分利用食材,使用西瓜皮白色部分腌成有如洋葱的口感,叠上油葱、洋葱酱、特调酱汁 (蛋黄酱、番茄酱、是拉差辣酱),主角同样是150克的安格斯牛肉饼,搭配铺满了融化乳酪的烤面包,味道十足,肉香中透着腌西瓜的爽口和清香。

Red Man Burger
Red Man Burger
Red Man Burger
中间整块的牛脸颊肉,软嫩芳香

Red Man Burger,也就是仁当牛肉口味,迎合亚洲口味特制。酱料香甜辛辣,综合了超过10种香料与材料,包括椰糖,炖煮2小时后涂在细嫩牛脸颊肉上,然后以低温烹制方式慢煮24小时。丰腴牛肉饼加上手工制作的初榨椰子蛋黄酱,搭配以椰子油和椰奶制作的椰子面包。味道丰富浓郁,仁当酱汁的微辣搭配着椰浆的鲜香,具有浓浓本地特色。

Truffello
Truffello
Truffello
无肉汉堡包,中间是整个的波特贝勒菇


Truffello($15)是特别为素食朋友推出的无肉汉堡包,只有两种主要食材:松露与波特贝勒菇。整个的波特贝勒菇饱满多汁,搭配浓郁大蒜味噌松露牛油酱汁,炙烧后再搭配生菜沙律与松露油一起享用,浓厚的菌香混搭着腌菜的微酸,令人食欲大增。

Smokin B-Boy
Smokin B-Boy

店家的招牌汉堡包Smokin B-Boy($23)也在新店推出,150克的安格斯牛肉饼,搭配了番茄汁、培根肉、油葱、烟熏乳酪、烟熏味蛋黄酱等,入口咸香而带有烟熏味,相当重口味。

Truffle Hound
Truffle Hound

除了汉堡包,菜单上也有多道热狗,可选择100克的熏鸡肉香肠或100克的牛肉香肠。
Truffle Hound($15)在香肠上淋满浓浓松露乳酪与松露油,搭配切碎的波特贝勒菇、大蒜与味噌牛油、番茄酱,味道更加浓重。

Seng Dog
Seng Dog

我更喜欢的是新推出的Seng Dog($12),亚洲风味热狗,淋上山葵蛋黄酱与油葱,香肠肉质丰满,香气浓郁,搭配新鲜烘制的抹茶面包,清香爽口。

Beet It
Beet It

餐馆只在晚餐时间营业,每逢星期六与星期天推出周末早午餐时段(上午11时至下午4时),推出不同菜式,如鸡蛋与鸡肉香肠面包The Ronnie($19)、煎饼与雪糕Blueberry Basics($15)、鲑鱼与甜菜根面包Beet It($17)等等。

cocktails and milkshake
鸡尾酒与奶昔

此外,也推出特别为搭配店内美食的热带鸡尾酒,以及以自制雪糕调制的香浓奶昔饮料,有巧克力、香草、草莓等不同口味,享受周末悠闲时光。

THREE BUNS QUAYSIDE
地址: 60 Robertson Quay, #01-01, Singapore 238252
电话: 6909 7838
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五5pm-12am、星期六至星期日11am-12am
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