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独特“香”味


  香格里拉酒店与Archipelago Brewery,史无前例携手合作推出特制精酿啤酒Archipelago Xiang。全新口味特别为酒店量身定做,只在酒店里的餐饮场所供应,其他地方都无法买到!

  手工精酿生啤结合了亚洲材料与西方精酿手法,独家配方包括玫瑰花蕾、橙皮和青柠,酒色轻盈,口感雅淡,透着幽幽的柑橘与花果香,无论搭配菜肴或纯饮用都十分出色。

  推介会上,主办者带领媒体走遍酒店所有餐馆,由每间餐馆各准备一道佳肴搭配啤酒。果然,无论是Nadaman的天妇罗还是香宫的叉烧酥,与Archipelago Xiang同享都非常合拍。除了用啤酒来搭配食物,师傅们也纷纷推出一些以啤酒制成的美食,如啤酒雪糕、啤酒天妇罗、啤酒醉虾等等,纳入餐馆的例常菜单中。

  售卖:Nadaman($16.50)、The Line($16.50)、Lobby Court($16)、BLU($16)、Shang Palace($14.50)。

  与此同时,酒店的自助餐馆也从即日起,每逢星期三晚上推出“Get Grilled at The Line”烧烤之夜,让你搭配啤酒一起享用。

  烧烤之夜在烧烤台上推出多种肉类和海鲜,包括牛排、串烧、鲑鱼、小羊排等等,试菜当天甚至还尝到鳄鱼肉、驼鸟肉等,非常多样化。除了烧烤餐台,原有的国际自助餐项目当然也照样供应,让你有更多选择。  

  烧烤自助晚餐每人$68(包括一杯Archipelago Xiang)或$78(无尽享用Archipelago Xiang)。预订:6213 42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