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OTTO

家常风味

  来新已有7年的Michele Pavanello,刚在2月初加入Otto Ristorante担任resident chef。

  41岁的Chef Pavanello是新加坡顶尖意大利厨师之一,之前任职于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的意大利餐馆Pontini,也曾是Il Lido厨师。

  Pavanello生于意大利Treviso地区,曾在意大利各地工作,之后去了伦敦和南非,2002年来到新加坡,至今说起英语带有新加坡口音,对本地口味有一定的了解,也拥有一批忠实的支持者。他是在英国工作期间认识了Giacomo Gallina(Otto主厨,也是许多顶尖意大利厨师的导师),这回便是在他的诚邀之下加入Otto。

  Pavanello很赞同Otto那种使用新鲜食材、采用传统工艺制作地道意大利美食的理念。加入以后,除了带来世界各地工作的经验,也会引入意大利东北部家乡的食材与特产,带来传统家常风味。
  接手以后,菜单上换了大约60%的全新项目,并且开发了全新项目,如本地意大利餐厅首创的脆皮乳猪和北海道扇贝生牛肉,及五种新创甜品。

  例如,面食类中的菠菜马铃薯丸(Spinach and potato Gnocchi,$28),使用的就是母亲的家传食谱。Otto的面食都是餐馆自制,加入菠菜的Gnocchi呈青绿色,香Q弹牙,淋上鸭汁与小香菇。师傅说,在家乡,勤俭持家的母亲会把吃剩的鸭子留下熬成酱汁,制成这道家常菜,很有家庭风味,也是当地人的comfort food。

  主菜当中最有特色的就是脆皮乳猪(Crispy suckling pig,$48),猪皮涂上意大利蜂蜜与陈年老醋烤得金黄香脆,入口吱吱作响,香脆而毫不油腻。另一值得推荐的是烤鸭腿(Slow roasted confit Duck Leg,$38),虽然一般认为duck confit是法国菜,但师傅指出,意大利也有意式作法。这里是以慢烤方式烹制,搭配菠菜与松果仁。

  配合新菜单的推出,也设计了多种套餐:

·午餐套餐每人$38,菜单每星期更换。
·Degustation Menu($88),五道式,让你试吃菜单上的各类美食。
·Gourmet Menu($128),六道式,以精致食材为主,每3个月根据季节性食材而更换。
·素食菜单($68),五道式,让素食者也能尽情享用。

  此外,每逢星期三晚上是ladies night,女性食客可以$58的特价享用三道式晚餐,并赠送一杯意大利酒。星期一至星期三晚上,可自行携酒,不收开瓶费。

地址:#01-02 Red Dot Traffic Building, 28 Maxwell Road
电话:6227 6819
*星期六中午及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