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Cilantro新亚洲风味


  Cilantro,其实也就是芫荽(coriander)在北美洲的另一个名字。传统的亚洲植物、独特的西式称呼,显示出这家餐馆东西结合的特色。位于Purvis Street,老店屋的时髦装潢,同样展露出餐馆的个性。

  餐馆全名是Cilantro Modern Asia,整体风格从装潢到菜色,都带有浓浓的新亚洲风味。翻开菜单,螃蟹面线、海鲜面、小馒头,处处表现出亚洲特色,上菜时一看,却又是西方的呈现方式。

  前菜的Beef Carpaccio($18)是以薄薄生牛肉片,洒上四川胡椒,拌以鹅肝酱汁,搭配香茅沙律,非常典型的西式前菜,却又称得上是亚洲口味。热汤推荐中式的鲨鱼骨汤($18),白色的汤汁非常入味。主食的Rack of Lamb($30)则属于西方口味,筹备过程中腌制了足足24小时,很有心思。其他选择还包括意大利的Osso Buco($30)、中式的无锡猪排($28)、不同作法的鳕鱼片等等,东西任选。甜品当中最吸引我的是Bird Nest Creme Brulee($15),姜蛋布丁里融入上等燕窝,甜美滋补。

  午餐套餐由$35(三道菜)起,晚餐套餐由$75(五道菜)起。星期六brunch $48,可从40多道菜肴中任选七道。想要吃得更尽兴,可以选择品尝菜单,师傅将以独特材料烹制,八道菜$128,素菜单$108,请在三天前预订。

  地址:7 Purvis Street。
  电话:6334 46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