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高记饺子拉面馆

掌门人独传名菜

  以前提起高记,大家想到的是酿豆腐。现在,想到高记,还能想到饺子、拉面……因为品尝过高记拉面的食客,必定会对它那溜滑爽口的面条,念念不忘。

  以客家酿豆腐起家的高记,近几年来加入拉面竞争的行列,2004年5月在武吉士设立第一家高记饺子拉面馆后,渐渐形成另一品牌,与高记酿豆腐一样深入民心。

  高记饺子拉面环境宽敞、设计简约却又不失典雅古朴的意境,店里厨房采开放式设计,员工在里面拉面、包饺子,展露高超手艺,客人看得精彩。

  这里的师傅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每个都接受过训练,所制作出来的点心、拉面除了保留中国的风味之外,也加入了本地人的口味。  

  除了广受欢迎的饺子与拉面,菜单上其实还有许多其他选择。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话,菜单上的“掌门人独传八大名菜”,其实也就是师傅推荐的八道拿手好菜,随意点用几样,都是招牌好菜。

·味噌一叶舟(时价)
一整条虾涂上日式味噌(miso)烧烤,融合了虾肉的鲜美与味噌的咸香味。

·宫廷烧骨(配馒头)($16/$32)
一整块的排骨,烤得皮脆肉嫩,淋上红褐色的酱料,带酸甜,吃进口里没有油腻的感觉,非常鲜甜美味。可选择炸或清蒸馒头沾酱食用。

·田野风光($14/$21)
大鱼大肉吃腻了,清新的“田野风光”非常悦目,包括蘑菇、木耳、百合、青椒、芦笋等等,清脆爽口。

·秘酱烧鸡($10/$20)
用滚烫油淋熟的童子鸡,外皮酥脆,肉质软熟鲜嫩不油腻,独门秘酱由多种调味料经过细心的搭配,酸辣中带点甜味,芬香扑鼻却又不至于太辣。

·云丹烧鳕鱼($8.80)
·漓江艳影($16/$24)
·塞外牛柳香($14/$21)
·贵妃虾球($16/$24)

高记饺子拉面
233 Victoria Street Bugis Village (opp Bugis Junction)
电话: 6339 68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