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文华苑新登场


  历史悠久的文华酒店中餐厅青松厅(Pine Court),即日起改名为文华苑(Mandarin Court),以全新形象重新登场。

  文华酒店从2008年起进行大型翻新工作,酒店大堂从一楼改到五楼,多家餐馆展现全新面貌,位于35楼的中餐厅也展现焕然一新的风貌,现代感的装潢取代了原有的古雅气质。

  酒店在翻新后迎来新的中餐主厨江庆新,投入文华苑的筹备工作,为全新形象的餐馆设计新的菜单与招牌佳肴。来自香港的江庆新拥有32年的经验,曾任职于本地多家顶尖中餐馆,讲究食材的选用与传统的口味,在尊重粤式传统的基调上创出新气息。



  汤品当中有滋补养生的金盅海鲜炖汤、京汤炖花胶、虫草炖珍珠鸡等等。新鲜海鲜也是另一特色,如师傅拿手的味噌焗炉鱼,你也可以点用不同海鲜并选择自己喜欢的烹调方法,如港蒸、油炸、炖煮等等。新菜单上的其他推荐菜肴还包括镇江无锡排骨、瑶柱蛋白炒饭伴鲜蟹钳、挂炉脆皮烧鸭等等。甜品有原炖金丝燕、椰皇芋泥杏仁露、香茅青柠芦荟冻雪糕。

  此外,文华苑也在周末和公共假期午餐时间(11am-3pm)供应任点任吃点心自助餐,每人$48起。

  电话:6831 6288/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