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24

Tapas,24西班牙小菜

巴塞罗那人气小馆Tapas.24,第一家亚洲分店2021年进驻新加坡Robertson Quay。巴塞罗那总店由米其林星厨Chef Carles Abellán主理,主打tapa下酒菜,海外分店忠于原店精神,由星厨的得意门生Chef Carolina Garcia呈献原味菜品。

Tapas,24
Tapas,24


餐馆最近翻新菜单,由两位主厨联合构思了道道新菜,并且由侍酒师Guillemare以西班牙酒搭配。名厨Chef Carles Abellán本尊更在2月底专程来新亲自监督,确保各方面符合总店的严格标准。

Croquetas de Jamón
西班牙火腿可可饼


西班牙火腿可可饼(Croquetas de Jamón,$8)西班牙式炸丸子,马铃薯泥与乳酪馅料细腻香润,外层裹粉油炸,上面铺了一条火腿,可单独品尝或混在一起吃。

Tomato Tar Tar
鞑靼番茄


鞑靼番茄(Tomato Tar Tar,$15),乍看有如鞑靼牛肉,吃着其实是素食版,以番茄制成“红肉”,里面也调配了来自西班牙的香料与橄榄油,入口少了牛肉的油香味,多了番茄的甜与橄榄油的清香。

Scallop Ceviche with Avocado
酸腌带子与鳄梨


酸腌带子与鳄梨(Scallop Ceviche with Avocado,$29),新鲜带子加入大量的柠檬汁和橄榄油,搭配滑腻的鳄梨片,鲜甜中透着酸香,很开胃

Gambas Al Ajillo
香辣蒜虾


香辣蒜虾(Gambas Al Ajillo,$22),经典西班牙tapas料理,虾子用蒜头、辣椒和橄榄油炒制,重点是吸满蒜香与虾子精华的油汁,用面包蘸来享用,满满蒜油香。

Tapas 24 Bikini Sandwich
比基尼三文治


比基尼三文治(Tapas 24 Bikini Sandwich,$18),薄片烤吐司里夹着黑松露、伊比利亚火腿、水牛乳酪,面包的面香四溢,火腿的咸香和乳酪的细软粘滑混在一起。

Roasted Pineapple Skewers
烤黄梨串

Vegetable Skewers
烤蔬菜串


串烤类品尝了烤黄梨串(Roasted Pineapple Skewers,$14/$26)和烤蔬菜串(Vegetable Skewers,$12/$22),各种蔬菜穿串炭烤后,蔬菜本身的甜味多了焦香,吃起来更加爽口。尤其是里面加了黄梨,酸甜味变得更加浓郁,带动整个口腔满满的蔬果香气。

Chuleta
伊比利亚猪排


伊比利亚猪排(Chuleta,$42),400克的伊比利亚猪肉,骨肉一起炭烤,猪肉本身的油脂慢慢渗出,肉质细嫩油香又不腻。

Ribeye
肋眼牛肉


肋眼牛肉(Ribeye,$56),300克安格斯牛肉,牛肉本身肉质紧致爽口,使用特别的橄榄油烤制,多了浓郁的植物油香,让牛肉的口感更加舒爽。

Mar Y Montania
海陆饭


海陆饭(Mar Y Montania,$39),经典西班牙海鲜饭,从菜名可知,除了大海也融入大地的风味。黄澄澄的西班牙饭粒粒饱满,以海鲜高汤炖煮。饭粒的咀嚼过程中,不仅吃到米粒的稻谷精华香气,还不时透出渗入米粒的海鲜汤汁的鲜味。配料里结合了虾子、蛤蜊、鸡肉、贻贝等等,料多鲜美。 

Pan Con Chocolate
巧克力与面包


甜品是经典的巧克力与面包(Pan Con Chocolate,$12),面包烤成脆片,夹在中间的巧克力里面加入海盐,点缀着粒粒橄榄油子,甜中带咸,冰凉不腻。


Tapas,24 
地址:60 Robertson Quay, #01-04, Singapore 238252
预定:6513 6810、WhatsApp 9821 84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