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OLIO来到荷兰村


  新达城的Olio Cafe来到了荷兰村,全新店面里推出全新菜单,令人耳目一新。

  实际上,Olio每隔一段时期都推出新的佳肴,不只配合新店面,新菜单也在所有店面推出。Olio走大众化路线,菜肴价格原本就不昂贵,新菜单上许多新项目,都很值得一试。

  准备大快朵颐,前菜不要吃得太沉重。Mixed Mushroom Truffle Salad($5.90/$10.90)以各种菇类搭配aragula菜叶,拌以点点柠檬油,清新爽口。

  接着点用三文治、比萨或面食类,有一些口味独特的选择,如teriyaki pizza($13.90)在比萨里融入日式烧鸡的味道,rendange beef lasagna($14.90)结合了意大利千层面与印尼辣牛肉口味,还有非常特别的olio laksa spaghetti($12.90),明明是意大利面,入口又是熟悉的叻沙味,感觉有点像干捞叻沙,很特别。

  想要吃得更丰富,还可点用五味羊排($17.90)、烤肋眼牛排($18.90)、香肠拼盘($13.90)等等。

  甜品也有众多选择,我点用的是招牌甜品Olio Style Brownie($7.50),热腾腾上桌时还滋滋作响,切开一看,里面是冰冷甜美的雪糕。

  地址:29 Lorong Mambong
  电话: 6219 76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