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Brewerkz @ 加冷河畔


  以自酿啤酒驰名的Brewerkz,在新加坡河畔经营十年以后,终于开设第二家店面。

  新的Brewerkz Bar & Grill开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面向加冷河。与新加坡河畔的Brewerkz Restaurant & Microbrewery一样,新店位置很好,户外餐区就在河岸边。傍晚时分与三几个好友相约河畔,边喝啤酒边聊天,伴着河上点点灯火,气氛格外迷人。

  新店没有总店的啤酒酿制配备,却同样提供熟悉的Brewerkz自酿啤酒,9种口味,由同样的Brewerkz酿制团队制作。此外,新店也推出全新的鸡尾酒单,共有16种饮料。日后师傅也将配合室内体育馆举行的特别演出,设计特制鸡尾酒,增添节日气氛。

手工比萨

  Brewerkz Bar & Grill新增的一项设备是特制的木柴手工比萨烘炉,专门制作Neopolitan pizza(12寸或16寸,价格由$15.99起)。正统的Neopolitan pizza要求十分严格,全手工制造,不用机器滚压,即做即吃,还要在木柴炉里大火烤制。制作过程看得到炉里的火焰,做出来的pizza饼皮细薄香脆,热腾腾出炉非常诱人,搭配啤酒尤其美味。

  这里的比萨饼有红白两种,白比萨以橄榄油、蒜头和oregano为主,红比萨以番茄酱为基础,每种各有多种口味,也可以选择自行搭配的built your own。

  为确保比萨饼的正统性,餐馆还特别派遣厨房经理到美国修读Verace Pizza Napoletana Association专业课程,带来制作Neopolitan pizza的正规技巧和配备,也使Brewerkz Bar & Grill成为东南亚唯一获得VPN证书的餐馆。

以啤酒烹制

  当然,除了比萨,熟客喜欢的三文治、汉堡包、烧烤肉类等等,依然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佳肴也因为使用啤酒烹制,更具特色。例如,普普通通的Fish & Chips($22.99/$27.99)裹一层Brewerkz啤酒即显得别具一格;Shepherd's Pie($22.99)也是以啤酒特别炖制。

  搭配啤酒的小吃有Buffalo Chicken Wings($11.99/$19.99)、小香肠($18.99)等等,也可以点一盘Snack Sampler($40.99,包括鸡翅膀、小香肠、炸墨鱼、炸乳酪)一起分享。

  食量大的朋友,BBQ's Beef Ribs($26.99)软嫩入味,分量十足,肯定能令你满意。
  
Brewerkz Bar & Grill
2 Stadium Walk #01-06/07/K1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电话:6345 99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