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Quiznos三文治


  美国三文治品牌Quiznos首次登陆新加坡,第一家店面设在Far East Square。

  拥有27年历史的Quiznos,在全球各地共有5000多家店面。进军新加坡以后,计划在5年内开设18间分店,并由此进入印度市场。

  Quiznos以三文治闻名,特别烘制的面包口感柔软蓬松,有白面包、麦片面包、Flatbread等不同选择,面包片里还注入各种原料,如Parmesan芝士、Rosemary等等,带来不一样的味道。所使用的馅料包括特别腌制的各种肉片及酱料,如鸡肉搭配芥末与蜜糖、上等牛肉片与Chipotle酱料、经典的pepperonis等等,大口咬下,饱满多汁,味道丰富,很有饱足感。

  三文治有6寸或12寸两种分量,菜单上分成signature classics($5.10/$8.50)、premium sandwiches($5.90/$9.50)及everyday value($4.50/$7.90),每组之下各有好几种不同口味。另外也可点用酱料与沙律分开的flatbread chopped salads($7/$6/$3),或者搭配热汤($3.50/$2)一起食用。

地址:#01-01 Far East Square
电话:6557 22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