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印尼家乡菜 @ Java Village

  翻新后的裕廊坊焕然一新,各式餐馆与食阁摊贩多得令人眼花缭乱。锁定目标想吃印尼餐的话,一定要找到3楼Feast食阁里的Java Village。

  Java Village是印尼餐馆Pondok Jawa Timur的姐妹餐馆。以印尼东爪哇的泗水(Surabaya)美食见称的Pondok Jawa Timur,原本只在乌节一带的Far East Plaza和The Atrium营业。如今新店开张,版图扩大到让西部来,让居住在这一带的食客也有机会品尝到正宗的泗水佳肴。

  本地的印尼餐很多,但标榜正宗口味的Surabaya佳肴并不多见。泗水的印尼菜最大特点在于酱汁的调味上,如Gado Gado($8.90)特制的泗水花生酱、Tahu Telor($9.90)的虾酱、臭豆炒虾($14.90)的叁峇酱等,味道都很不错,感觉不那么浓烈与辛辣。由于酱料本身味道已经浓烈,烹饪时也不须使用味精,因而更加健康,吃完也不会感觉口渴。

  来到裕廊坊,Java Village也首次推出咖喱鱼头($26.90)。这里的咖喱鱼头也是印尼版本的,使用独特的“bumbu”酱料,少用椰浆,结合多种香料,芳香馥郁。

  以鸡肉烹调的菜肴是餐馆的主打菜。除了香酥的Ayam Penyet,还可选择咖喱鸡Ayam Kare($7.90)、沙爹串Sate Ayam Madura($11.90半打)。

  除了散点,餐馆也提供优惠套餐,Ayam Pengat加杂菜Sayur lode只须$8.90,Nasi Kuning Komplit或Nasi Campur Set外加一杯仙草饮料只须$12.90。

地址:Jurong Point 2(位于FEAST食阁内#03-39) 
电话:6316 9982

试菜日期:2009年3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