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Oceans of Seafood新主厨新菜色

武吉知马Pasar Bella的Oceans of Seafood是个日式风情的小小鱼市场,也设有自家的厨房与餐区,主打海鲜料理。

Oceans of Seafood
Oceans of Seafood

餐馆最近迎来新主厨黑须师傅(Chef Kazuyoshi Kurosu),翻新菜单并增添多道新选项。

视频:Oceans of Seafood大吃海鲜


Oceans' Delights Platter
招牌海鲜拼盘

首先尝尝招牌海鲜拼盘(Oceans' Delights Platter $38),六个加拿大生蚝鲜甜顺滑,饱满多汁。同时登场的三种海鲜包括鲔鱼刺身,以及新鲜煮熟的虾子与章鱼,搭配的蘸酱也有三种口味:梅子酱、芝麻酱、tabasco辣酱。

菜单上最多新选项的是散寿司(chirashi),也就是把各种海鲜铺在白饭上享用。师傅共推出12道新选项,试菜当天品尝了其中三种——

OOS Signature Chirashi
招牌散寿司

招牌散寿司(OOS Signature Chirashi, $28),用料有各种新鲜海鲜,如鲔鱼、鲑鱼、章鱼、旗鱼、飞鱼卵等等,切片或切丁,伴着黄瓜、鸡蛋、芝麻籽,搅拌后送入口中,感觉有如几种寿司一起混搭咀嚼,海鲜的鲜味更浓重,米饭显得更香甜。

Jewelbox Chirashi
珠宝盒散寿司
Jewelbox Chirashi
打开后露出里面的宝贝

珠宝盒散寿司(Jewelbox Chirashi,$28)造型漂亮,整道菜包在鸡蛋里,享用时慢慢打开,露出里面的“珠宝”。鸡蛋黄的香气和宝盒里的海鲜融在一起,搅拌均匀后,扯一块蛋皮包着鱼肉和米饭一起入口,味道咸中带甜,米饭的饭香使得海鲜的鲜味更浓厚。

Chazuke Chirashi
茶漬散寿司

茶漬散寿司(Chazuke Chirashi, $22)也就是日式茶泡饭,享用前把附带的柴鱼汤慢慢倒入碗中,顺便也把白饭上面的生鱼片烫得微熟,汤汁把鱼片与鱼卵的鲜香带入底下的米饭里,与米饭混合的热度又冲到上面的海鲜,这时候大力搅拌,趁热快快送入口中,鱼肉的鲜美、汤汁的清甜、米饭的饭香,全部融在一起,让人大口吃个不停。

Seiro Mushi
蒸笼蒸

蒸食最近很受欢迎,新菜单也推出一道蒸笼蒸(Seiro Mushi,$60)。端上桌来是整套的锅子与蒸笼,包括两大蒸笼食材、一锅热汤,以及白饭与鸡蛋,分量不少,适合3、4人共享。

叠起来蒸十分钟
十分钟后,可以开动了!

海鲜蒸笼里有贻贝、虾子、北海道带子、鲑鱼、墨鱼,蔬菜蒸笼里有白菜、胡萝卜、香菇、豆腐等等。把两个蒸笼叠起来,放在锅子上盖好,开火蒸十分钟。蒸煮过程中海鲜与蔬菜的精华流入底下的热汤里,时间一到,把蒸笼取下,再把白饭和鸡蛋倒入热汤里煮一煮,就成为一锅鲜美无比的海鲜粥。配着新鲜蒸熟的海鲜与蔬菜享用,热腾腾下肚非常暖胃舒服,单是这一道已是饱足美好的一餐。

* 注意
老板特别优惠本站读者,点用上述菜肴时注明密码:“OOS Eatz”,餐馆就会送你一道当日甜品。优惠至2016年9月30日为止,赶快!

Oceans of Seafood
地址:Pasar Bella @ The Grandstand
200 Turf Club Road, #02-K2 to #02-K11
Singapore 287994
电话:6466 1005

旧稿重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