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Westin海鲜早午餐

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Seasonal Tastes,再次翻新了星期天自助早午餐。时间依然是从中午12点开始,原本的Lazy Lunch如今换成了Neptune's Table Sunday Brunch

Neptune's Table Sunday Brunch
香槟与饮料餐台

星期天午间时段的这场自助餐,自酒店开张以来每年翻新,根据食客的需求不断调整。最早推出时包含无限享用香槟,因而也价格偏高($158)。之后调整为星期天午餐,收费调低为$75,想喝香槟再多付$88。最近再次调整,收费为每人$88,包括一杯香槟或葡萄酒。(旧稿请参考:The Brunch Beats 2014 / Lazy Sunday 2015

相关影片请看:Neptune's Table海鲜星期天



面对着大片海景吃吃喝喝


其实对于一些像我这样的食客来说,早午餐时段喝不喝香槟并不重要。对我来说,位于32楼的Seasonal Tastes,最大卖点就是视野开阔的无敌景观。悠闲的星期天,面对着大片海景与世界大港开怀用餐,人生几何。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新推出的早午餐称为Neptune's Table(海神的餐桌),顾名思义主打海鲜料理。冰上海鲜有龙虾、螃蟹、阿拉斯加蟹腿、现剥生蚝、虾子、扇贝、虾婆等等。

oysters and tiger prawns
乳酪鲜蚝、奶油老虎虾

不爱吃生的食客,旁边也有烤熟的乳酪鲜蚝、奶油老虎虾。

live station
现烤海鲜与肉类

现烤餐台之前主打各式肉类,如今增添多种海鲜,如烤虾串、照烧鲑鱼、鲈鱼、石斑等等,肉类方面有牛排、五花肉、香肠等等,都是由师傅现场烹制。烧烤餐台的尽头摆着全只得红鲷鱼,新鲜诱人。

烤红鲷鱼

lobster tom yum
龙虾冬炎汤

热菜以亚洲菜肴为主,最为精彩的是海鲜冬炎汤,摆盘漂亮,香辣美味。上回在泰式促销里首次尝到,如今在早午餐时段推出,更在用料里加入龙虾,提升了档次。

noodle live station
现点面食餐台
beef kway teow soup
泰式牛肉粿条汤

现点面食餐台上有海鲜面、意大利面、本地叻沙等等。这家餐馆的泰式菜肴做得很好,我最欣赏的还是泰式牛肉粿条,可自选牛肉、牛筋、肉丸、牛肚等等,记得要等到泰国师傅来到餐台才前往点用,确保尝到的是口味地道的泰式滋味。

desserts
诱人甜品
Homemade Ricotta
Homemade Ricotta

这里的甜品向来都是精致缤纷,视觉上很有吸引力。摆满了各种甜挞、布丁、慕斯、马卡龙、蛋糕、巧克力泉等等。旁边还出现了最新推出ricotta现点餐车,可惜我已经饱得吃不下了,剩余的空间要留给我最爱的雪糕,这里的雪糕有五种口味,口感绵密浓郁。

每逢星期天,12pm - 3pm,成人$88,儿童$44,包括一杯香槟、葡萄酒、啤酒或汽水。

The Westin Singapore
地址:Level 32,12 Marina View,Asia Square Tower 2 Singapore,018961
电话: 6922-6968

新旧比一比,看看之前的Sunday Brunch都吃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