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下午茶自助餐

【29/9/16 update - 下午茶推出几个星期后再次调整,如今以三层餐架的套餐形式推出。食物分量减少,更符合午茶轻食概念,收费也更便宜,两人$38。】

新加坡国敦河畔酒店(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翻新后新登场的Tempo酒廊,形象活泼年轻。酒吧以圆形吧台为中心,一天当中不同时段,音乐节奏各有不同tempo。

Tempo
调酒师Darren

除了特别调制的特色饮料,酒吧如今也在午后时段推出下午茶自助餐。道道精致美点,陈列在吧台与Grissini餐馆之间的长型餐台上。



Tempo Afternoon Tea Buffet
精致午茶美点罗列在长型自助餐台上

午后时分的酒店相当幽静,落地窗引入户外景观,面向着新加坡河畔风光。午茶餐点也主打新加坡特色,把本地口味融入英式午茶,搭配Dilmah茶叶或咖啡(无限享用)。

savoury items
咸味美点
burger and sandwiches

从咸味美点吃起,西式选项有鲔鱼迷你牛角面包、素三文治、迷你鲑鱼汉堡包,也有日式寿司、阿拉伯皮塔饼等等。

tandoori chicken pizza
唐杜里鸡肉比萨

更有特色的新创点心是脆皮炸饺,以为包的会是鱼虾或肉类,咬下一看居然是乌打!意大利餐馆新鲜出炉的比萨饼,配料则是印度口味的唐杜里鸡肉。

teriyaki chicken and otah dumpling
照烧鸡肉与乌打饺

其他咸味热食还有腐皮糯米饭、鸡肉派、照烧鸡肉串等等。选项不算很多但肯定能够吃饱。

nyonya kueh
经典娘惹糕
durian swiss roll
榴梿香兰瑞士卷

甜点方面也是结合本地与西式特色,经典娘惹糕以三层餐架形式摆在自助餐台上,还有本地特色的多层香兰蛋糕、榴梿香兰瑞士卷等等,以及色彩缤纷的各式小蛋糕,中间摆着水果与巧克力泉。


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3时至5时。收费成人$38,儿童$19。

Tempo @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地址:392 Havelock Rd, Singapore 169663
电话:6233 1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