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三合一早午餐

新加坡国敦河畔酒店(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翻新后面貌一新,原本的三家餐饮场所,如今以开放式格局合而为一,称之为Integrated Dining Destination - 综合餐饮场所。

Borderless Sunday Brunch

三家餐饮场所其实还是各自存在,各有自己的菜单。不过,一到了星期天,三者即联合起来,推出三合一的Borderless Sunday Brunch。早午餐称为“borderless”,漫无边际,因为意式餐厅、酒吧与全日餐馆如今任你随意享用。整整三小时让你吃遍三家,从室内吃到户外,甚至早午晚餐都可一次解决!

时间是从中午12点半至下午3点半,时间比一般的早午餐稍迟一些,不过星期天不需早起,出门以前记得别吃早餐,留着肚子尽情享用,吃到下午3点半已经饱足昏沉,回家已不用吃晚餐了。

请看视频:星期天吃大餐



buffet station map
美食地图

进入餐馆,首先会拿到一张地图。哪家角落有哪个餐台,好好研究,策划自己的大吃路线。地图上清楚列出三家餐馆的15个餐台,其中10个是在Food Capital的部分。

Food Capital主餐台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Food Capital也就是这里的全日餐厅,自助餐以开放式厨房的概念呈献,最吸引目光的是中央的圆形主餐台。从冰上海鲜吃起,有现剥生蚝、阿拉斯加螃蟹腿、龙虾、贻贝、扇贝等等,品质都很好,新鲜清爽。旁边就是刺身与寿司,然后是日式天妇罗。

foie gras
现煎鹅肝
carving station
各式肉排

周边的现点餐台有师傅现煎的香煎鹅肝,旁边是大块的牛排、猪排等等,另一边是西式热菜如鱼片、牛肉、马铃薯泥等等。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本地餐台有辣椒螃蟹、热炒虾婆、烧鸡、烧肉、鸡饭等等,现点餐台有本地叻沙与虾面,味道都很不错。

roast lamb
烤全羊

印度餐台焦点是一大只烤全羊,这里也设有唐杜里烤炉,由印度师傅现场烤制烤肉、馕饼等等,旁边也有各式咖喱、印度香饭、椰浆饭等等。

indian station
现烤肉串与沙爹

除此之外还有生菜与沙律餐台、乳酪餐台、甜品餐台等等,留着肚子有空间再回来。

Grissini
Grissini意大利餐馆

再来看看Grissini这边,目光焦点是中间一整排的Antipasti意式前菜。各式生菜沙律、新鲜番茄、腌制橄榄、各式瓜果与烟熏肉类摆满一桌。

pizza
新鲜出炉的意大利比萨饼

旁边的开放式厨房可以现点各式意大利面,如牛肉酱意面、波士顿龙虾意面等等,也推出各种新鲜出炉的比萨饼。

BBQ station
户外烧烤餐台

千万不要错过户外的烧烤餐台,由于必须开门走出去,而且是在外头比较远的角落,一不小心就会错过。个人认为这是整场早午餐的重点,整台Josper炭烤炉就摆在那里,由师傅现场操控,烧烤童子鸡、澳洲羊排、优质和牛、地中海八爪鱼、大虾等等等等,炭烤过程中锁住原味,也让肉质海鲜带有淡淡烟熏香味,极其诱人。

Tempo Bar
Tempo Bar

早午餐的第三个餐饮场所是中间的Tempo吧台,有自家的调酒师,也有现场DJ。饮料台上无限供应果汁汽水,加价餐费则包含多种酒精饮料。

kid's corner
儿童角落

除了15个餐台,现场也有脸部彩绘增添周末气氛,餐馆设有一个儿童角落,你也可以选择坐在户外餐区,面对着新加坡河享受悠闲星期天。

收费
9月11日推介价:$88(包括果汁汽水)或$128(包括香槟、葡萄酒、啤酒、果汁、汽水)
9月18日以后:$98或$138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地址:392 Havelock Rd, Singapore 169663
电话:6233 1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