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Element国际自助餐

星期一傍晚的金融区卸下了忙碌心情,来到安国酒店(Amara Singapore)的全日餐厅Element,酒店里客人不多,气氛安静,很适合三几个朋友小聚聊天。

Element at Amara Singapore
长型自助餐台一目了然

自助餐台一目了然,食物整齐排列。长长的L型餐台罗列前菜与甜品,后面是烤鸭与面包。另一个餐台主打热菜,有大片的西式烤肉、本地海南鸡饭、亚洲与西式热菜。

相关片段:国际自助餐吃吃喝喝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国际自助餐什么都有,也就是没有特别的主打。一眼看过去,最吸引人的就是冰上海鲜,有生蚝、扇贝、阿拉斯加螃蟹腿、波士顿龙虾、贻贝等等,看起来已是鲜美,一尝确实新鲜清爽。

sushi station
寿司餐台
sushi
各式寿司,选择多样

寿司餐台有师傅现场主理,选项多样,最有特色的是中间带有明太子酱的寿司,鲜咸味道搭配炙烧鲑鱼片寿司尤其美味。

peking duck
烤鸭

中间部分是前菜沙律、乳酪,后面是面包与热汤,旁边还挂着一只烤鸭,肉片已卷在饼皮里方便取用。

串烧类美食
tempura
日式天妇罗

转过身是主菜餐台,除了大块的西式烤肉,也有鸡肉串、烤虾串、香肠等等。旁边是日式天妇罗,以及本地特色的海南鸡饭。

element buffet
整排的热菜
ramen
日式拉面

后面还有成排热菜,有牛肉、鱼片、黑椒虾婆、意大利面等等。现点面食提供的是日本拉面,强调国际特色。

dessert station
各式甜品
chempedak creme brulee
尖不辣布丁

回到甜品部分,有乳酪蛋糕、马卡龙、慕斯等等,最特别的是尖不辣口味的焦糖布丁,也有新鲜出炉的松饼,配着雪糕球大口享用才过瘾。

waffles and ice cream
松饼与雪糕最佳搭配


收费成人$65,儿童$32。

Element 
地址:165 Tanjong Pagar Rd, Singapore 088539
电话:6879 25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