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乌节路Jack's Place走进历史


  乌节路268号(前Yen San Building)的Jack's Place,即将在4月8日结束营业,正式走进历史。

  这家老字号西餐馆,第一家分店于1966年在Killiney Road开设,第二家餐馆就是1977年开在Yen San Building的乌节分店。第一家老店已在多年前关闭,因此,即将关闭的乌节分店可说是Jack's Place现存最老的分店。

  对于年长一辈的国人来说,当年的西餐厅不是很多,到乌节路吃西餐,很多人都会联想到Jack's Place。因此,许多人对这家餐厅都有美好回忆,曾在特别的日子在这里约会、庆生等等。

  这一回,餐馆是英文整座大厦将拆除重建而结业。自从餐馆宣布结束营业以来,吸引了许多老顾客前往用餐,缅怀当年回忆。目前,Jack's Place在市区里的其他分店包括Bras Basah Complex、滨海广场、Great World City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