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Waan Waan

泰美味

想念泰国美食,又不想上餐馆付出昂贵价格?Wisma Atria大食代里的Waan Waan,让你以食阁的价格享用正宗的泰式口味。

  有时真的只是想要简简单单来一点Som Tam(木瓜沙律),吃一盘Phad Thai(泰式炒面)。真的不想为了如此简单的要求,大费周张上餐馆。

  在Wisma Atria食阁发现这家Waan Waan,不由地眼前一亮!

  各种各样的泰式美食,原来在食阁里也可以尝到。Waan Waan是大食代里的mini restaurant之一,介于餐馆和小吃之间,有属于自己的座位,但用餐气氛比较轻松,价格也比正式餐馆来得便宜,而主厨同样是来自泰国,口味一点也不偷工减料。

  午餐的express set menu(有4种选择)最划算,只需要$5.50,包括主食、白饭、热汤,比一般食阁食物更便宜。选择$8套餐可以吃得更好,包括主食、白饭、蔬菜、甜品等等,如咖喱鸡套餐、红咖喱炒面套餐、橄榄饭套餐、黄梨饭套餐。

  不赶时间的话,坐下来逐样点菜,有30多种选择等你慢慢品尝。

  Waan Waan,泰语是“Sweet Sweet”的意思,表示在这里用餐可以甜美地开始,甜美地结束。

  一餐的开始,少不了要来一盘芒果沙律($5.50),让酸酸甜甜的口感为你开胃。想要吃得特别一点,这里的Crisy Kang Kong with Seafood Salad($6.50)很有特色,炸过的天妇罗式蔬菜入口香脆,搭配酸辣酱汁与海鲜,作为沙律口感绝对特别。

  泰国料理讲求重口味,酸甜香辣。经典佳肴Green Curry with Chicken($7)口味浓郁,炸软壳蟹($8)爽口酥香,再来一条泰式的deep friend three-flavoured fish($16),开怀痛快。

  吃到最后,还想要甜美地结束,也有多样化的泰式甜品可供选择。满口重口味美食,招牌饮料的Lemongrass Juice($2.50)甜品清凉,大口喝下,很过瘾。  

Waan Waan Thai Restaurant
435 Orchard Road #04-16
Wisma Atria Food Republic
电话: 6836 047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