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Manchester United Cafe Bar


  足球迷,尤其是Man U的支持者,一定不能错过Manchester United Cafe Bar。

  这家以Man U为主题的餐馆刚在数月前在驳船码头全新登场,为本地球迷提供一个相聚吃喝的好地方。尤其是球赛举行期间,餐馆的室内与户外用餐处都会现场播放,让足球爱好者在一起观赛喝采,汇集人气也带动气氛。

  没有球赛的日子,餐馆里同样充满运动感。内部面积虽然不大,装潢采用运动主题,彩色吧台缤纷活泼,墙上陈列了各种曼联球队的照片,并展示著名球员的球衣。另外还有一个小角落,售卖各种曼联纪念品。

  菜单上的食物也很适合与啤酒搭配,尤其适合让几个朋友一起畅饮聊天、共享美食,同时观赏球赛。招牌的Manchester United Combo Platter($28),拼盘里包括鸡翅、牛肉、香肠、洋葱圈等等,分量足够2至4人分享。其他还有Devils Wing($13)鸡翅膀、软壳蟹($15)等等,同样是下酒的美食。沉湎于曼联的英国气氛,也可尝尝英国风味的Fish & Chips($17.90)。

  值得一提的是,菜单上也可找到蟹肉炒饭、黑椒牛肉饭、海南鸡饭等亚洲风味美食,让不喜欢吃西餐的曼联支持者也可以有不一样的选择。

地址:32 Boat Quay
电话: 6533 58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