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Greenwood Bistro

幽静情怀

  气氛宁静的Greenwood Ave,这些年来开设了许多形形色色的小餐馆,幽静中不时有新的惊喜。

  宁静的星期三中午来到Greenwood Bistro,四周一片慵懒宁静,推门而入,却发现餐馆里几乎全满,展现一片蓬勃热闹的气息。

  这还是扩建以后的情形。整个Greenwood Fish Market & Bistro不久前扩充店面,整个地方如今包括了Sushi/Sashimi Bar、Bakery & Wine Shop等不同部分,增加到150个座位。扩充后餐馆可以接受更多定位及上门顾客,尤其每逢星期二的“Oyster Nite”,以$1特价享用生蚝,之前经常是座无虚席,如今可以容纳更多食客,再也不须失望而归。

  来到Greenwood Bistro,目标锁定海鲜。餐馆享有自家鱼市场的便利,以新鲜食材见称。烹饪手法以西式海鲜为主,但也设有一个寿司与刺身组别,提供不同生鱼片。

  不知道如何下手,可以点用海鲜拼盘,如刺身拼盘($35)、冷海鲜拼盘($79)、热海鲜拼盘($79)。以冷海鲜拼盘来说,就包括了龙虾、生蚝、鲑鱼、贻贝等等,分量可供2至4人享用。寿司拼盘包括了鲔鱼、鲑鱼、剑鱼等等,每一口都是鲜美滋味。面食部分,特别推荐Squid Ink Linguini($20.95),以墨鱼汁制成的面条香浓入味,越嚼越香。

  点菜以前不妨留意当日促销,餐馆每天都有不同的特价佳肴,除了星期二的Fresh Oysters Promo,星期一是Shellfish & Lobster Promo、星期三是Sashimi Promo、星期四是Crab & Beer Promo。星期日和公共假期,早餐时期点用任何主菜,可无限享用咖啡及面包。

  餐馆扩建以后新增Bakery部门,师傅Baker Tan原本是著名酒店烘焙部门主管,擅长于欧式面包、酸面包、各款软硬面包。餐馆也提供外卖服务,可提前预订。

  地址:34 & 38 Greenwood Ave
  电话:6467 49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