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到Mimolette远离尘嚣


  喜欢Mimolette的远离尘嚣。从繁忙的高速公路转出去,再转入更小的道路。新加坡难得一间的乡间小路,极目一片绿意,偶尔会看到马匹嗒嗒而过……试菜当天是下雨,阴凉昏暗,隔着雾气蒙蒙的落地窗望出去,恍惚间仿佛不在新加坡。

  Mimolette开张已有两年,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但由于地点偏远,依然给人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餐馆最近翻新了菜单,保留了原本广受欢迎的招牌菜肴,并增添了多道新菜。

  沙律推荐Crabmeat & Mango Salad($22),生菜叶拌着蟹肉的鲜美与芒果的清新,清爽开胃。前菜的香煎鹅肝($30)嫩滑细致,搭配多种莓子与腌菜化解油腻感觉。另一种作法的Foie Gras Ravioli($18/$28)把鹅肝包在饼皮里,细细咀嚼间爆出香味。面食部分不容错过的还有Macaroni & Cheese($20),顶层稍脆,底下是软软的通心粉,四种乳酪交织成复杂的香味。

  主食点用了Angus Tenderloin($40),优质Angus牛肉在师傅的巧手下非常软嫩,值得一提的是,牛肉旁边的配料居然是一条条的米苔目!创意十足的大胆搭配,品尝起来居然非常协调。平民化的米苔目吸收了牛肉的香味,当中还夹杂着香脆的牛油渣,很适合本地人的口味。

  甜品推荐Pina Colada($14),黄梨鸡尾酒的味道如今以雪糕来诠释,加上香浓椰子味道与新鲜草莓,甜美清新。

  Mimolette每逢星期二至星期五晚上(6pm-9pm)推出买一送一饮料促销(house pour及啤酒),鼓励消费者前往享受悠闲黄昏。周末推出的brunch菜单,更吸引许多熟客前往消磨半天,尤其到了星期天,早餐从10pm供应至6pm,迎合慢活节奏。

地址:56 Fairways Drive
电话:6467 77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