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The Garden新菜单

  圣淘沙Spa Botanica的健康餐馆The Garden,开张一年多来,证实吃得健康也可以吃得美味。餐馆最近更推出全新菜单,增添多道创意十足、卖相美观的健康新菜。

  作为Spa的附属餐馆,The Garden讲求环境舒适,也强调饮食健康。餐馆标榜的是“conscious dining”,提倡用餐时应该关心自己在吃些什么,不盲目吞食。使用天然食材之余,也不忘在烹饪过程中注入创意手法来增添食物味道。

  新菜单保留了餐馆原有的特色,结合健康食材与创意手法,让菜肴在健康的同时也能兼顾美味,在呈献手法上也充满新意,把熟悉的菜肴进行创意的诠释,处处惊喜。

  菜单上原有的Salad Construction menu,如今增添更多选项,除了自行搭配各种蔬菜、水果、果仁、谷类等等,也可加入鸡肉、鲑鱼、牛肉等等,单点一道沙律也可以吃得饱足。


  午餐时间不想吃得太过丰富,菜单上新添一个“Stick'n Bowl”组别,也就是面类食物,让你简单点一碗面即可解决一餐。特别推荐Organic Wheat Germ Pasta,配料包括有机麦芽、小八爪鱼,所用的鲔鱼片是以56度低温慢火烹制,软嫩新鲜却又没有生鱼的腥味。

  由于餐馆有很多spa的顾客,迎合顾客需求新推出了“Held”组别,以三文治和小糕点为主,特别适合在疗程前后点用。

  当然,想吃正餐的食客,主菜部分也有许多选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Skate,灵感来自本地人爱吃的参芭魔鬼鱼,经过创新诠释处理得非常特别。魔鬼鱼卷成圆圆一团,铺上鲜红色的辣酱,再搭配棕榈心、椰子片、芦笋等等,熟悉有新奇,每一口都充满新鲜趣味。

  素食的选项有Chickpea And Polenta,除了以玉米饼搭配鹰嘴豆,盘子内还洒上芝麻、豆藤、绿豆、米饭、杏仁油等等,仿佛把缤纷花园浓缩餐盘上,非常名副其实的具有“The Garden”特色。


  即使只是水果,也同样毫不乏味。新推出的Five Fruits - Fresh and Frozen features,在大盘子上呈献西瓜、黄梨、木瓜、青苹果、香蕉等五种不同颜色的水果,搭配五种sorbets,一口新鲜水果配一口冷冻冰沙,清新轻淡。

地址:2,Bukit Manis Rd Sentosa(与Spa Botanica隔临)
电话:6371 1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