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Saladstop!沙律专店


  本地少见的沙律专卖店,老板是出身于酒店业的一对瑞士父子档,定居新加坡多年。去年决定自立门户时,看上了健康饮食的商机。

  全沙律专店Saladstop!店面不大,餐牌也并不复杂,却带来极为多样化的选择。


  餐馆每天提供40多种新鲜食材,包括各种各样的蔬菜、豆类、米饭面食类等等,五颜六色地摆满整个沙律台,食客可以现场选择点用,由师傅在你面前现场切剁搅拌。除了部分选项(以颜色标示)需要额外付费,其他35种都可以随意任点,挤满整个沙律碗,每份$8.80。酱料方面,也有多达16种选择让你自行搭配。这么一来,多种食材与酱料让你随意搭配出不同组合,可以天天变换口味。

  不确定如何搭配,菜单上也有十道招牌沙律可供选择,各具特色。如Oh Crab Lah!($10),灵感来自辣椒螃蟹,清脆蔬菜中带有淡淡海鲜味道与微微辣味。又如Jai Ho!($10.50),灵感来自印度沙律,却没有想象中的浓重口味。师傅的诠释却是在新鲜蔬菜里加入鹰嘴豆、Tandoori鸡肉等等,并且拌以印度酸奶酱。日本风味的Go Geisha($8.50),蔬菜中有黄瓜、豆腐,拌以日式味曾酱料。除了单纯的沙律,也可选择Wrap的形式,把沙律卷起来食用,口感有如薄饼一样,对于吃不惯沙律的人来说,较有饱足感。

  搭配沙律,店内也提供果汁、饮料、热汤等等,对于忙碌上班族来说,店内的冰箱里放置了许多预先包好的Grab and Go!项目($3.50起),包括Soba、Quinoa、Thai Papaya、Macaroni等等,都是当天准备,不留隔夜。

地址:#02-06 Marina Square(靠近Citylink Mall天桥)
电话:6720 85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