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火锅与炭烤的美丽邂逅


  远离城市的喧哗,到幽静的榜鹅享受炭烤与火锅的乐趣!

  去年8月开张的Sakura Charcoal Grilled & Shabu Shabu,宣称为新加坡最大的炭烤与火锅自助餐馆,坐落于Marina Country Club(Punggol)。

  这里选用炭烤的烹调方式,以带出食材的鲜甜,也更能享受到食材的原味。无论是炭烤或火锅,超过200种的食材包括海鲜类、肉类、蔬菜类、开胃菜、酿豆腐、寿司、面食、甜点、饮料等。海鲜类包括阿拉丁虾,螃蟹,蛤蜊,蚝,三文鱼,乌贼,带子 等; 肉类包括腌制的鸡肉,猪肉,牛肉,香肠,丸子,沙爹等; 蔬菜类包括金针菇,香菇,青菜,玉蜀黍等等,非常丰富。沾酱方面也准备了多达八九种选择,包括自制的泰国酸辣酱、自制的黑胡椒酱、芝麻酱等,各种酱料任用,食客也可按爱好搭配,自创独家口味的蘸酱。

  除了需要炭烤或水煮的食材,餐馆也细心准备了一些熟食如寿司、开胃菜、冷面等,让你在等待的同时,也可先享用。

  餐馆没有太华丽的装潢,开放式的用餐环境,让空气可以流通的更顺畅,不会有满头油烟的烦恼。为了保持食材的卫生干净,食材的摆设柜台都加上附有拉门的盖子。选好食物回到餐桌,每张桌子都有一个火锅和一个烧烤台面,让你自己下手调理,边煮边吃,慢慢品尝。

  此外,这里场地宽敞,可容纳800人,不须排队等候,最适合大群亲友前往聚餐。虽然是开放式环境,但无论是炎阳高照或下雨天,也有阳棚为你遮风挡雨,不须担心天气问题。

怎么去?

  驾车走淡滨尼高速公路(TPE),经榜鹅路出口就可抵达。乘搭公共交通的客人在盛港地铁站(Blk 257C前面),有免费的小巴服务。

樱花炭烤与火锅自助餐馆
600 Ponggol Seventeenth Avenue
电话:6385-81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