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周末下午茶 @ Spices Cafe


  周末逛街走累了,要找个地方好好坐下来吃喝聊天,还真不容易。最近发现Concorde Hotel咖啡座Spices Cafe,每逢周末推出下午茶自助餐,是不错的选择。

  一方面是酒店位于乌节路上,却又偏离了最繁忙的地段,不会有人潮汹涌的烦躁;一方面是因为价格非常合理,每人$28,就可以从12pm一直吃到5pm,早午晚餐一起解决。而且,自助餐台上的选项相当迎合本地人的口味,很适合全家大小一起用餐,或者大群朋友们聚餐。

  前菜包括海鲜类、刺身、寿司,热菜类以本地美食最受欢迎,包括叻沙、拉车面、椰浆饭、肉骨茶、rojak等轮流登场。下午茶少不了有各种点心,如叉烧包、烧卖、猪肠粉等等。特别推荐由师傅现场制作的Roti Prata,共有十种不同口味如洋葱、沙丁鱼、参芭等等,搭配鸡肉、羊肉或蔬菜咖喱。也可选择甜味的巧克力、香蕉、榴连,非常特别。

  甜品方面有各种西式糕点、巧克力水果,以及本地甜品如红豆冰、Chendol、豆花等等。

  收费也包括冷热饮料,到访当天就有豆奶、黄梨汁和拉茶,不须另外花钱点用。

  电话:6739 8370 / 6733 8855 ext 8133

试菜日期:11/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