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Noodles面食专卖店


  乌节酒店最近在Orchard Cafe咖啡座旁边开设面食专卖店“Noodles”,专卖口味正宗的粤式面食。由频频得奖的集团中餐总厨陈国安排的菜单,让你不用花很多钱即可享用酒店大厨的美食。


  这里的面条有三种选择,包括手工拉面、鸡蛋面和伊面。搭配的食材也有多种选择,包括原粒优质鲍鱼、新鲜扇贝、鲈鱼、虎虾、柱侯焖牛筋腩、南乳焖猪手、京式炸酱与豉油鸡之中挑选。食客可自行选择任何一种口味的面条,搭配哪种食材,并选择干捞还是面汤的做法。干捞是用陈国师傅特制的鲍汁捞面,汤面则采用的上等鸡汤,以鸡骨、小虾与大地鱼熬煮4个小时以上,非常鲜甜。喜欢吃辣的人,可将陈师傅自制的香辣诱人的招牌辣椒酱拌入面条。

  想要吃得丰盛一些,也可点用小菜,如柱侯焖牛筋腩($6)、豆腐炖猪蹄($6)、蚝油青菜($3.50)。

  每碗面的售价$12.80 - $15.80,同时也以套餐形式出售,包括一碗面条(任选)、蚝油青菜和饮料,只卖$19.90。开张优惠,即日起至6月30日,4个成人用餐,3人付费,1人免费。

Orchard Hotel 1楼
电话:6739-65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