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翡翠江南

结合五大菜系

  翡翠饮食集团推出新的中档餐馆“翡翠江南”,顾名思义标榜江南菜色,菜单上却结合了川菜、苏菜、湘菜、浙菜和沪菜五大菜系。

  无锡小鱼儿($9.80),采用银鱼裹上糖浆然后炸成金黄,口感香脆。
  湘江红油顺风($8.50),猪耳配鲜黄瓜,用红油和芝麻油调味,辣中带香。
  五彩伴豆腐($8),翡翠江南招牌菜之一,仿佛彩虹装在杯子里,令人眼前一亮。一层层的彩色食材包括豆腐、蛋黄、黑木耳、菜豆、萝卜,以精细刀工切得细碎,层层铺设。品尝时可使用橄榄油、葱油、黑醋和辣椒红油,让个人口味自行调味。
  水晶八式小笼包($14.50),同样是五彩缤纷,每个小笼包不只口味各异,外皮颜色也各不相同。八种口味包括原味、鹅肝、麻辣牛肉、黑松露、鲜虾、口水鸡、乳酪、奶黄。
  本邦元蹄($28.80),上海菜的代表,猪脚长时间焖煮,外皮肥嫩充满胶质。
  水煮鳝鱼($18.80),川菜的代表,汤油香气浓郁,没有想象中的麻辣,比较适合本地人的口味。
  不是炒饭($12.80),很特别的一道菜,看着明明是炒饭,入口却证实不是炒饭,而是把豆芽切得细碎如米饭,以鸡蛋、金华火腿和蔬菜炒香,再次展现出师傅的惊人刀工与趣致创意。

地址:#01-52, Vivo City
电话:6221-1830

试菜日期:28/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