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Monster Curry


  原本只在食阁营业的Monster Curry,最近在PARCO Marina Bay开设了第一家餐馆。

  这里专卖日式咖喱,最特别的是分量特大的Monster Curry($19-$21),超大盘子直径41公分,装满了咖喱汁、白饭以及不同配料如鸡肉、猪肉、天妇罗、乳酪等等,可供两人享用。其中最丰盛的是Monster Combo Curry,配料包括炸猪排、煎鱼、牛肉片、天妇罗、乳酪,重量高达5公斤!
  普通分量的咖喱饭($11-$13),也有十多种不同选择,如乳酪煎蛋咖喱、蟹肉咖喱、天妇罗咖喱、纳豆与温泉蛋咖喱等等。日式咖喱稍带甜味,不是太辣,浓郁咖喱汁是加入焦糖与各种香料熬制五个小时,整个筹备时间需要两天左右。喜欢吃辣的朋友,这里提供五种辣度,点用时可根据个人喜好加辣。

地址:Parco Marina Bay #03-05
电话:6333 47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