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Marukin Ramen

  东京连锁拉面馆丸金拉面(Marukin Ramen),最近来到新加坡。
  传统日本拉面都是以猪骨为汤头,这里的最大特色就是不用猪肉,完全以鸡肉取代,让不吃猪肉的朋友也能放心享用拉面。鸡肉汤底有盐味、味曽、酱油和清汤四种选择,都是以独家秘法制作,6小时慢火熬煮,熬出丰富的胶原蛋白与芳香浓郁的滋味。面条则有粗、中、细和无鸡蛋,搭配不同口味的拉面选择。
菜单上有数十种不同选择,其中最丰盛的Issai-Gassai Ramen($16.90),意思是什么都有,一碗拉面里包括了鸡肉叉烧、鸡肉丸、鸡翅膀、云吞、鸡蛋、菇类、青葱、紫菜等等。
喜欢吃得比较清淡,推荐Wakame & Corn Ramen($11.90),拉面里只有紫菜、小菇、青葱、芝麻、玉米,没有吃到肉,但由于使用的是鸡汤,面条里还是可以尝到鸡肉的香味。除了拉面,也有饭类与各种小吃,如豆腐、马铃薯沙律、饺子等等。

地址:B1-11/12 Scotts Square
电话:6636 34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