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Mad for Garlic来到克拉码头

  来自韩国的意大利餐厅Mad for Garlic,两年多前登陆新加坡打响名堂,如今却因为新达城原址关闭装修,餐馆搬迁到克拉码头,刚在上个月重新开张。
  新店新气象,除了装潢焕然一新,也配合克拉码头的特色,设置了吧台并推出酒单与下酒小菜。Mad for Garlic在韩国有25家店,新加坡的最新店面,也是品牌全球第一家设有酒吧的专店。店家因此非常重视,还特地请来韩国得奖调酒师,设计多款鸡尾酒并培训本地工作人员。此外,新店增设了户外用餐区,菜单上也增添了多道新菜。
  Mad for Garlic的最大特色就是要你疯狂吃蒜,几乎每道菜肴都加入蒜头,但经过师傅的小心处理,去除了难闻的呛味,很容易被接受。
  前菜推荐Caprese Salad($15.90),新鲜的番茄搭配意大利Mozzarella乳酪,清淡开胃。值得一尝的还有Tutto Mushroom Salad($15.90),多种不同菇类拌着大蒜与照烧酱料,搭配甜椒与新鲜蔬菜,感觉很健康。
  接下来是面食类比萨类,最受欢迎的比萨就是Garlic Snowing Pizza($19.90),在韩国一个月能卖出上万份。乳酪香味中含有大蒜香,结合了虾的鲜味、黄梨的酸甜,带有微微甜味。
  另一道招牌菜肴是Garlicpeno Pasta($16.90),面条里拌入大量蒜头与墨西哥胡椒。新推出的还有一道Shanghai Bomb($18.90),面条里拌着干辣椒与各种海鲜食材,入口果然菜如其名,非常辛辣。口味偏辣的这类菜肴,菜单上都以辣椒标志注明,点菜时可按个人口味,选择要一个辣椒或两个辣椒的辣度。
  韩国人爱吃牛肉,这里的牛肉菜式也做得不错。试了新推出的Gorgonzola Cream Penne with Steak($31.90),牛肉煎得恰到好处,入口软嫩,面条里有乳酪的浓郁香味,一颗颗的蒜头令人停不了口。
  甜品同样也有大蒜口味,Garlic Sprinkle Gelato($7.90)的雪糕本身没有什么蒜味,上面洒了几颗细碎蒜粒,搭配一片大蒜饼干,冰冰凉凉,非常特别。

地址:Block 3B River Valley Road #01-16 The Foundry(靠近德士站)
电话:6333 1507

试菜日期:9/7/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