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Triple Three北海道美食节

Hokkaido Harvest


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的北海道美食节又来了!酒店咖啡座Triple Three,经常推出不同主题的美食促销,其中又以日本主题自助餐最为精彩。

酒店执行主厨明石茂(Shigeru Akashi)是日本人,对于日本美食尤其在行,北海道美食节自2011年首次推出以来,反应一直都很热烈,俨然已成为酒店的一项常年活动。


美食节昨晚正式开幕,由贵宾主持了清酒击桶仪式,再由明石茂师傅亲自进行鲔鱼切割示范,当场把一整条的鲔鱼切割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刺身,分发给现场围观的食客们新鲜品尝,场面非常热闹。


Hokkaido Chirashi
美食节期间,前菜、海鲜、面食、烧烤、铁板烧、甜品等各个部分都充满北海道特色。冰上海鲜特别丰富,可以找到平时难得一尝的帝王蟹、雪蟹、白壳海螺等等。刺身与寿司部分,有鲑鱼、鲔鱼、鲜贝、甜虾,以及多款北海道特色寿司。不容错过的还有北海道散寿司海鲜饭(Hokkaido Chirashi),装在清酒杯里,非常精致。

烧烤餐台上推出日式炉端烧(Robatayaki),有鸡翅、鹌鹑蛋、南瓜、扇贝、烤鱼等等,由师傅现场为你烧烤。

铁板烧部分,除了平时的蔬菜、虾肉等等,也可品尝到北海道Hokuren和牛。

炸食部分有北海道常见的croquette炸饼,包括炸马铃薯饼、炸乳酪饼,甚至还有炸鳕鱼白子(鱼的精子)!

今年新推出的还有师傅现场制作的清酒蒸牛肉卷,肥瘦相间的薄片牛肉里包着芦笋、虾肉、鱼子、香菇等等。

不吃牛肉的朋友,推荐黑猪肉盖饭,芳香软嫩的猪肉片搭配优质日本米饭,再来一碗猪肉味噌汤。热食部分有奶油炖鸡、牛肉咖喱、炒面等等。

面食部分也有北海道拉面,可选择盐味或味噌。

甜品方面推出北海道著名的牛乳甜品如牛乳布丁、优格布丁、乳酪蛋糕、海盐雪糕、红豆饼等等,还有著名的北海道雪糕,试了哈密瓜口味与香草口味,奶味十足。

北海道美食节由11月17日至30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与星期天的早午餐。收费成人$138,儿童$42。

Triple Three
地址:333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
电话:6831 6288/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