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千禧盆菜买一送一

千禧集团新动向

千禧集团今年大举推销盆菜,10人份$368,6人份$238,而且还是买一送一!平均算起来,一个只要百多块钱,每人十多块钱就能享用到料多实在、分量十足,聚集了十多种上等材料的盆菜,绝对是物超所值,预计将成为来临新春年菜外卖市场的一大热点。


采访当天,师傅捧出了十人份的盆菜,盆满钵满都是好料,秤一秤有整7公斤重,打开来芳香四溢,有鲍鱼、海参、鱼鳔、干贝、带子、虾、蹄筋、元蹄等等,浅尝几口,酱汁浓郁入味,使用的虾子是速冻活虾,非常新鲜。

证实平价盆菜为货真价实,削价销售并没有偷工减料,推出这样的超值促销,就是为了引起市场的讨论与注意,通过一轮盆菜大促销,打响千禧的名堂。


千禧集团,1998年创立至今早已建立起一定的名气,还需如何打品牌?

原来,集团向来都是以承办宴席见称。现在,老板符祥安说:要来个180度大转变,让顾客知道,千禧不是只懂得做婚宴。

十多年来,集团在全岛各地设有多家餐馆,如福满楼、金满楼、万福楼、天满楼等等。业务发展到了一定程度,再要继续前进,就要注入新的元素。

集团的第一炮是推出“位上”的精致菜肴,有散点和商务套餐,率先在11月份新开张的金满楼推出。第二炮就是推出买一送一的盆菜促销。


为了接下来的新发展,集团特别从六星级酒店请来伍海峰师傅担任主厨,提高菜肴素质并研发新菜品。

伍师傅是广东台山人,入行已有20多年,来新工作也有十多年经验。不久前刚到香港参加“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荣获最高荣誉金奖,赢得新一届“环球刀神”美誉。

试菜当天,伍师傅展示了六道拿手好菜——

头盘金鸡合鸣暖花拼,是师傅在2012年参加国际厨王争霸赛的得奖佳肴,一道三款,都是以鸡肉烹制:江南百花鸡拆鸡皮酿虾饺制成,姜葱水晶鸡用水隔开来蒸,保持鸡肉的原汁原味,蜜汁排骨鸡用蜜汁来炒,样子像排骨一样。

第二道是汤品,展示的却是刀工。御畅江南一品菊,清澈的鸡汤里有松茸、羊肚菌、豆腐,重点是:豆腐切得有如一朵菊花一样,显示了师傅极为惊人的手艺!

糖芯黑蒜烩鳕鱼,比赛中得奖菜肴之一,采用目前流行的健康食品黑蒜,剁成乌黑的酱汁,沾着香煎鳕鱼一起享用,搭配的芦笋也做得香甜清脆。

下一道是银花碧玉凝金脂,鲜艳的金黄色汤汁是以胡萝卜汤加鸡汤调制而成,赏心悦目,好看又好吃。

荷香五谷鲍鱼饭,黑黝黝的一大盘饭,淋上浓郁酱汁,上面有一只鲍鱼,还洒上金箔。黝黑的五谷饭毫不起眼,细看有薏米、糯米、糙米等不同饭粒,拌着酱汁极为芳香,令人欲罢难休,吃得一粒不剩!

甜品是玫瑰香梨炖燕窝,清香甜美,感觉健康又滋补。

上述菜肴取自不同的套餐,目前只在金满楼推出。套餐每套五到六道,价格每人$68起至$168,最少二人。

盆菜促销在千禧集团所有店面推出,采取预订制度。预订时现场付费,店内将根据你的要求发出单据,到时凭券领取。预订时需注明要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领取,两份盆菜也可分开在不同日期与地点领取,或者用作礼券,让收礼者自行领取。

盆菜现已开始接受预订,顾客可在订购后的3天即可领取,也可留到农历新年期间才拿,最后一天的领取日期是农历新年之后的正月十八。

注意:促销盆菜只限3000份(1500份预订),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金满楼位于武吉巴督Home Team NS Club,地址是:2 Bukit Batok West Avenue 7, Singapore 659003。电话:6268 4567。

盆菜预订热线:6745 8822。

各店地址:

■ Singapore Expo 1 Expo Drive #02-03 Singapore 486150
■ HOME TEAMNS @ BUKIT BATOK 2 Bukit Batok West Ave 7 Singapore 659003
■ Depot Heights Shopping Centre, Blk 108 Depot Road #03-01/02/03 Singapore 100108
■ Kallang Theatre Level 1, 1 Stadium Walk Singapore 397688
■ Civil Service Club 91 Bukit Batok West Ave 2 Singapore 659206
■ SAFRA Jurong 333 Boon Lay Way Singapore 649848
■ Civil Service Club 60 Tessensohn Road Singapore 217664
■ Tanjong Katong Complex 845 Geylang Road # 04-09 Singapore 400845
■ 2 Telok Blangah Way, #02-05, SAFRA Mount Faber Club Singapore 0988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