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龙碗圣诞“火鸡”

佳节来临,亲友家人欢聚用餐,中餐馆龙碗(Dragon Bowl)推出特色“火鸡”与寓意吉祥的黄金粥,搭配丰盛点心,老少咸宜,很适合一家大小同欢共聚。

Dragon Bowl
30多道点心极尽丰盛


圣诞节都在吃火鸡,但火鸡肉比较干硬,不是人人爱吃。应节应景,龙碗推出创意十足的龙碗圣诞“火鸡”,吃的是鸡肉,又是名副其实的“火鸡”。



这道“火鸡”其实是“火烧鸡”,也就是近来相当流行的火焰鸡,带有一点表演性质,上桌时大家准备好手机,现场淋上酒精燃起火焰,就可以高唱“燃烧吧,火鸟”!

flaming chicken
燃烧吧,火鸟

新颖趣味的“火鸡”好吃好看,营造热闹欢快气氛,拍下来发上社交媒体吸引眼球,之后趁热切开享用,鸡肉湿润多汁,还带有微微的酒味。更难得的是,如此精彩的特色佳肴,特价只售$1。是的,没有写错,消费$100以上(DBS/POSB信用卡$80以上),就能以$1点用这道火鸡,每桌只限一份,促销至12月31日为止。

这里的菜色选项很多,亲友家人上门聚餐,很容易就点足$100的消费额。单是点心类就有30多道选择,蒸笼、煎炸、粥品,什么都有。

Crispy BBQ Pork Pastry
酥皮叉烧酥

经典的酥皮叉烧酥($4.50)外皮酥香,馅料香甜。蒸饺类有紫菜水晶饺($4.30)、龙碗鲜虾饺($5.50)、翡翠韭菜饺($4.30)、龙碗鱼子烧卖($5.30)等等,精致饱满。

Steamed Jade Garlic Chives Dumpling
翡翠韭菜饺

Steamed Violet Vegetable Dumpling
紫菜水晶饺

Steamed Siew Mai with Fish Roe
龙碗鱼子烧卖

值得推荐的还有类似红油炒手的北方麻辣饺($4.30),同样带有辣味的XO酱炒萝卜糕($6.50)等等。午餐时间,所有散点点心可享有30%折扣优惠!

Poached Northern Mala Dumpling
北方麻辣饺

迎接佳节的另一新创菜式是生机勃勃的龙虾黄金粥,有蟹黄咸蛋龙虾粥金瓜龙虾黄金粥两种口味,我们品尝的是蟹黄咸蛋龙虾粥,咸蛋的咸味综合了蟹黄与龙虾的鲜味,米粒细碎香滑,龙虾肉爽口新鲜。黄金粥特价每碗$38(可供2人享用),促销至12月31日。

Crab Roe Live Lobster Golden Porridge
蟹黄咸蛋龙虾粥

龙碗主打粤菜与点心,共有三家分店,市区里的滨海广场分店明亮宽敞,共有200个座位,适合年尾公司聚餐或举行婚礼,提早安排可租用户外空间举行鸡尾酒会,面向滨海湾景致欢庆佳节。

Dragon Bowl
滨海广场分店明亮宽敞

龙碗 Dragon Bowl 
地址:6 Raffles Boulevard, #03-129A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594
电话:6858 1588

相关文章
2017年圣诞美食大盘点(5-12-2017)
AquaMarine佳节自助餐(1-12-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